总理照被腾讯列为违规照


作者:刘红霞

今日,笔者将总理李克强的照片发到微博上,并书“总理李克强被访民们质疑为河南腐败的中央保护伞,应自洗质疑,劝导河南省省委书记郭庚茂应全国民众要求引咎辞职,让河南换一个新的省委书记与公安厅厅长王小洪一起还访民们公道、严惩贪官污吏!郑州金水刘红霞宣!”然后发出的广播内容却没有总理照,显示“图片涉嫌违规”,有截图为证。

河南省省委书记郭庚茂由于保护腐败让河南访民痛不欲生,全国访民看在眼里于2013124日全国访民自发大游行时,打出了震惊全国的大条幅“河南访民强烈要求罢免省委书记郭庚茂”引领了游行示威的高潮。但是中央并未将其罢免,反而打压河南洛阳访民金惠玲于近日一审被判一年两月有期徒刑,期间有其他访民受“罢免郭庚茂”一事株连!后访民们要求起诉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为黑社会集团头目,河南官方于20143月向此行动法律顾问刘红霞多次投毒、多次死亡威胁。最近,笔者高调要求总理李克强劝导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引咎辞职,未果。

腾讯公司无故删除李克强总理形象照,代表什么?河南腐败问题严重,而打下来的贪官大都不是公检法系统的,半月六个不入流的厅级干部还被媒体自诩为河南省纪委重拳出击腐败!

河南省纪委、政法委、信访局在省信访局内有值班人员,拒绝依法合理解决笔者诉求(笔者被郑州官方强权暴力抢劫所有财富后又投毒谋杀维稳)还于730日派员率众抢劫钱和条幅、故意伤害笔者七旬残疾母亲,当天门口监控录像就是最好证据,抢劫团伙为何现在还逍遥法外?被笔者长期控告的郑州黄保卫现在为何还逍遥法外?

河南只有拿下郑州黄保卫、让省委书记郭庚茂至少引咎辞职,才能把“李克强总理是河南腐败的中央保护伞”的民众质疑给清洗掉!习近平总书记打虎打蝇的行动在持续,总理李克强如何证明自己不是河南腐败的中央保护伞?让腾讯删图就能证明吗?这是欲盖弥彰,全国民众在瞪眼看河南的反腐进度推测总理李克强的为人为官之道!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