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巡视组眼底下截访,如皋维权人士孟海霞上楼顶以死相拼

(孟海霞发出的录音)

2014/8/18)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下午,江苏如皋九华镇维权人士孟海霞和丈夫夏明礼到南京京西宾馆,准备向中央巡视组反映地方政府非法征地与暴力拆迁的问题。夫妻俩刚刚走到京西宾馆门口,即被埋伏巡视组门口已半个多月九华派出所所长祟糠(音)与跟班张杰等7人强行劫持上截访车辆,夫妻俩双双受伤。

在被如皋公安绑架的路上,孟海霞曾经36次要求上厕所,但派出所所长祟糠说憋死了他负责。到下午14点多,孟海霞与丈夫被劫持到九华镇矛盾调解室,然而又遭到截访公安的暴力抢劫,而养精蓄锐的九华镇人武部长卢国林对孟海霞再次实施暴力侵害。

在孟海霞与丈夫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一晚后,公安于今天强行将夫妻俩送回家中,有丈夫雇佣的10多个黑社会看押。在中央巡视组接待地点的门口,怎么会有地方公安长期驻扎、并公然对反映腐败问题的民众实施绑架劫持?南京公安是怎样维护社会治安的?南京市市委书记杨卫泽、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该承担怎样的职责?

竟然江苏省与南京市的公权力不作为,甚至纵容非法劫持举报反映问题的受害者,孟海霞决定用自权力对腐败的利益集团进行殊死抗争!目前,孟海霞已经爬上房顶,希望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底层民众的基本人权。

孟海霞电话:13142683605.

九华镇曹阳书记:1381364328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