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追随习近平到南京,罗志军以实心包子热情款待

 


2014/8/18)权利运动发布:

2014815日裕仁天皇昭告投降日,上海部分访民“顺利”到达南京,准备追随习近平参加青奥会开幕式。高月清说:心情好爽,还特意在夫子庙景区摄像留了念。

到开幕式当头的中午,几十访民被警察盘查、包抄、搜查,还软禁救助站十几小时。期间,只有与北京庆丰包子铺相比没有馅心的实心包子加榨菜充饥,据说这还是省委书记罗志军的特别关照。省委书记的实心包子与总书记有馅心的庆丰包子相比较,倒也符合等级。实心包子给予了大家力量,最后突破防线,胜利的走出“救助站”大门。

然而,当晚访民住宿地遭南京警方包抄,分别由苏AG0336大巴车、苏A-G0726小车押送至南京市救助管理站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外省市赴宁上访人员分流点)。晚上8时,访民们被押回家,在家中观看“青奥会”的开幕,习主席和夫人亲临现场,大家只有索然无味的激,没有动。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