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之乡冤民集体向巡视组反映市委书记不作为

2014/8/18)权利运动发布:

中央巡视组本月初抵达江苏南京后,作为教授之乡的江苏宜兴冤民原计划到南京递交反映与控告政府腐败的材料,尤其是市委书记王中苏故意不作为材料。可是,原本解决矛盾无所作为的王中苏书记(包括其前任戴解平、蒋宏亮等),对中央三令五申禁止的控访、拦访、截访却特别积极,早已“防患于未然”将有可能到南京巡视组驻地的冤民稳控在家中,或者被“旅游”。

无奈,受文绉绉“教授之乡”影响的这些冤民,只能推选出曹顺初、魏道华、庄秀凤、庄广金、万才芳、王泉清、王益芝、沈方明、裴泉金、汤承彬、蒋志田、蒋建元、任梅婷、陆顺元、杨志敏、卢国强、周顺盘、周宏伟、强菊英、韩红仙等访民代表,向中央巡视组邮寄反映市委王中苏书记不作为与乱作为造成教授之乡乌烟瘴气的情况。

考虑到王中苏领导的政法委与公安,长期存在对访民邮件被拦截、网络被禁止、电话被干扰等嫌疑,大家在给驻南京的中央巡视组邮寄反映材料的同时,也给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邮寄了反映材料。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