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司法机关抱团违法,非法拘押“民告官”访民

2014/8/19)权利运动发布:

辽宁维权人士张海彦向权利运动发来信息,称黑龙江密山县855农场访民郝淑娥的两个姐姐专程赶到北京,到西城区看守所要求会见因到人民法院立案被构陷关押近一个月的妹妹,结果遭到拒绝,也不让存生活费与生活用品,怀疑郝淑娥在里面遭到暴力伤害。

2014722日下午,黑龙江访民郝淑娥、河南焦作访民李广义,以及北京老干部访民、75岁的张荫乾一起到西城法院,要求法官给已经行政复议程序的“民告官”行政诉讼案立案。由于法官绝不受理,还呼来法警暴力剥夺公民诉权,张荫乾拨打110报警。

西城区公安分局白纸坊派出所接到指令出警后,与西城区法院沆瀣一气,欺骗郝淑娥与张荫乾到派出所解决立案问题,然而在派出所实施暴力,并以“寻衅滋事”构陷刑拘,关押西城区看守所。
 
郝淑娥与张荫乾因“民告官”而被构陷拘押,证明司法机关抱团违法并没有因为周永康被立案审查有所改变。

李广义电话:13112014674

郝宪娥电话:1594989179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