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特色维稳,教授之乡泛起汉奸文化

 

2014/8/19)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省宜兴市宜城街道被强拆难民万才芳致电权利运动,称由于自己举报政府构连开发商的腐败一事,近日在其家门口聚集了一些黑社会势力,为阻止自己去见“中央巡视组”而实施非法稳控。

万才芳说:他们限制了我的出行,对我进行跟踪以及监视。这些黑势力分别是宜城街道副书记蒋卓平与开发商石国松雇佣的人,有社区保安、宜兴十里牌派出所的、联防队等组成,他们都穿着便衣,有的在明处,有的在暗处,现在我的生命严重受到了威胁,在此呼吁广大网民以及媒体的关注。

其实,整个江苏省宜兴市境内,因为中央巡视组与“青奥会”在南京举行而沦陷。官林镇的维权人士庄秀凤也发出紧急关注信息,称自己被一群不明身份的社会人员死死跟踪监控,其他访民也都无一例外。

江苏宜兴,素有教授之乡的赞誉,可为了利益集团的不法利益,居然泛起了一股助纣为虐出卖乡民的汉奸文化,宜兴人在社会主义特色维稳下,已经彻底忘记了艺术大师徐悲鸿的那句话:“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的名言。


不知道今天这股汉奸文化的泛起,是不是与当年那个秘密与汪精卫、冈村宁次会见的宜兴籍中共前宣传部长潘某某的遗毒有关?一个早已经闻名于世的礼仪之乡,到当朝居然腐烂到如此寡廉鲜耻,悲哉!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