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在湖南制造多少冤案?黄光生伸冤被告知继续等待



2014/8/29)权利运动发布:

湖南省吉首市被“妨害公务”构陷的黄光生出狱一周后,于昨日在妻儿的陪同下,到湘西自治州检察院追问自己申请抗诉的结果,检察院控申科人员告诉黄光生:湖南在周强的统治下造成的冤案堆积如山,所有在申诉的当事人都在排队,需要慢慢地等待。

黄光生被吉首市与湘西自治州公检法一条龙“服务”送进监狱后,黄光生的妹妹黄光玉、儿子黄渊均在9个月前就向自治州检察院提起抗诉申请,按法律规定3个月给答复的的期限,湘西自治州检察院已经超期限三倍,怎么还要继续等待呢?而且还是没有期限的继续等待!

对于湘西自治州检察院检察官称湖南省的冤案太多的说法,想来不会有虚假或者欺骗,问题是这已经当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的周强究竟在湖南制造了多少冤案?既然这些如黄光生这样的冤案都是周强任上制造的,那么这些由周强制造的冤民在周强当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后还能够有翻过来的希望吗?

黄光生电话:1587434808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