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诉公安乱作为案将于下周在潜江法院公开开庭

2014/8/28)权利运动发布:

826号从北京回来直接去了潜江法院,到法院立案庭后再去了行政庭六楼,到办公室后沈审判长告诉我说,你的案子已经自动放弃了。我问为什么?他说我不在家,给你送了两次你就自动放弃,我说我是825号收到快递邮件信息,26号就回来了,怎么会是放弃?

我也不想多说,我就说了一句话不开庭算了,我明天就返回北京去天安门拉横幅说潜江市政府支持潜江法院乱作为,胡作为,不作为。说完就很生气的走了,回来怎么也想不通,加之一个多月不在家,家里霉气熏天,凳子沙发都长毛了,收收洗洗忙完累的都不行了。

827日上午与快递公司就25号收到法院邮件信息,快递公司26号就退回邮件进行交涉。不一会法院就来电话说,再给我一次开庭的机会,要我去办理开庭手续,听到后就赶去潜江市法院办理手续,办完都快1040了,又去了市政府,向市政府反映被工商银行非法买断工龄的“断友”潘向荣出院后的生活问题。

继而,我又电话找了公安局长兼市政府副市长肖天树,反映潘向荣的住院费与生活费的事,我说这一切都是工行非法下岗所造成,不管怎么样现在首先要做人道主义精神先救人再说,潘向荣那么年轻才38岁就切除子宫癌了,多让人难过。我一边哭一边与公安局长肖天树说。没有是非、助纣为虐的肖局长居然还来一句说:你伍立娟真厉害,害的潘向荣与黄行芝因上访而都离婚。不是你与周永康沆瀣一气搞不法维稳,中国会有这么多破碎的家庭吗?

这一次具体开庭时间是91日(星期一)上午八点半在湖北潜江市法院;另一起行政诉讼的二审开庭在湖北省仙桃市汉江中院,时间是94日(星期四)上午9点。

请湖北省银行下岗买断员工及社会其他买断下岗人员,还有请维权界、法律界、新闻界前来旁听,见证司法有没有进步。

伍立娟电话:1370722775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