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7.1”立大功,镇江被维稳对象的父亲被活活吓死




(两辆车十几个小兄弟,维稳血本下必血腥)

2014/7/3)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各大网站都在发布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讲话,称要远离各种小圈子、小兄弟。习近平发表这一番讲话时可曾知道,镇江当局雇佣的维稳小兄弟在“党妈妈”生日那一天又立新功,将维稳对象——江苏镇江新区镇江经济开发区野鸡山7号被强拆难民赵春琴70多岁的父亲活活吓死。

20101026日,由于不愿意被抢劫价征收拆迁,江苏镇江新区镇江经济开发区的党和政府,雇佣黑社会小兄弟将“给脸不要脸”的野鸡山7号村民赵春琴房屋的房屋给拆了。从此,赵春琴逼迫进京上访。期间多次被截回关押,受尽了由党和政府的小兄弟实施的非法拘禁与殴打等“照顾”。

今年33日晚20点左右,江苏省镇江市信访局局长赵春林和镇江市驻京办事处刘晓久、张劲松进京,带领60多人冒充警察闯入赵春琴借住反腐维权联盟马波的住宅,对赵春琴等几位镇江籍女访民拳打脚踢,并押回镇江非法拘禁10余天。

回到家中后,党和政府的小兄弟24小时对赵春琴及其家人实施稳控,并按计划“恪尽职守”进行骚扰。赵春琴的老父亲就是这这样的恐怖环境下被又气又惊下被活活吓死了。

远离小兄弟?大大又在吹泡泡糖!坚持嘴上喊着要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开放红利、却不择手段共老百姓财产的制度,面对已经觉醒的民众,没有这帮吃脏饭的小兄弟还能够维得住稳吗?

赵春琴电话:1327616337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