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腐败魔力


——刘红霞准备上街打条幅的文字内容

“郑州官方强权暴力抢劫我所有财富后又投毒谋杀维稳”一事在腾讯微博上综合点击率已远超五千,笔者以身试谣言恶法。要么抓我,要么惩贪!郑州金水区刘红霞宣,1341991039741132419811216006X

案件情况:

案例一、马航失联首例中国籍假护照疑案。马航失联的85117日的闫鹏被河南地方媒体曝光为大铺村村民(郑州二套曝光的所谓闫鹏爷爷实为96号闫鹏的外公),而我作为大铺村96号闫鹏妻子根本就没有听说过85年的闫鹏。现豫官拒交出81年闫鹏的人,京官拒绝出示85年闫鹏的吉隆坡登机监控以及郑州市公安局涉嫌参与的大铺村11号闫树森跨国特大诈骗疑案是否立案的法律文书,大铺村11号闫树森拒绝露面向媒体出示85年闫鹏照片!详情翻墙登录谷歌搜素“中国应对马航负责” (注:此文内涉京豫官方投毒谋杀我来维稳系列犯罪事实、大铺村11号与96号卫星地图测距不足百米)。

案例二、探王岐山反腐诚意20特例首案。大铺村96号闫鹏涉诈骗、重婚、虐待、篡改银行对公业务票据、非法经营(几千万标的)、盗窃(几千万标的)、办理假户籍、办理假结婚证、办理假护照等疑案,涉案标的特别巨大应依法追究其死刑。其到处行贿,造成婚后财产数千万(目前在大铺村还有二千多平方米房产未拆迁)没有分割一分钱给我、公安部数年在笔者的数万次各种方式维权不予接谈、我被无辜劳教一年、连我目前是否离婚我都搞不清楚。详情翻墙登录谷歌搜素“探王岐山反腐诚意20特例首案、中纪委反腐“大雪”何时能让腐败“雾霾”立消?”等文以及文内相关链接文章!(文内各个时期各种证据齐全,还有很多证据未举)

案例三、笔者娘家父母被官方株连。201111月因笔者父母在京监督官方以免栽赃陷害我被河南南阳官方以“非访”为名在京伪造训诫书在挂牌训诫所内非法拘禁我七旬残疾父母六天,以无限期训诫为由逼迫我哥哥写悔过书!2013年,我母亲的户籍被无辜注销,到201473日星期四为止中国残联调取的公安部国库里依然没有我母亲的户籍信息,郑州警方内部有人传话“你的事情结束你母亲的户籍就正常了”。我母亲在原籍生活,既没有失踪又没有宣告失踪,中国那个部门有权力把公民的户籍无故注销?详情翻墙登录谷歌搜素““1.6公安部事件”之被注销的户口”以及此事的后续文章!(镇平残联两次给我母亲办理的残疾证上我母亲的姓由“任”变成了“仁”、在中国残联系统上调取的公安部人口数据国库里持续没有我母亲户籍信息、我母亲动辄买不到火车票、镇平公安信访人员用他的手机登录公安部国库没有我母亲户籍信息等系列事件看来我母亲户籍被腐败分子控——啥时候想注销就注销)

案例四、著名的“1.6公安部事件”。201416日,我正常走访公安部登记却被控来访接待司院内,公安部000315000337000773等人不接谈反而勾结郑州金水头号苍蝇、投毒谋杀维稳主谋嫌疑人孟庆刚等恶警非法拘禁我五天制造假笔录为其脱罪。公安部被行贿后数年在我数万次各种方式维权的情况下不依法接谈我系列案,却在我依法监督它时犯罪抗拒。如公安部不改变现状,我将发起全国联名罢免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高官本应“能者就、不能者止”,无能就应下台!详情翻墙后登录谷歌搜索“1.6公安部事件”。

恶果:我新闻采编工作因劳教政审过不去丢失、房子被抢走、村里的福利被无故剥夺、连日常穿的衣服也被闫鹏及家人拿走至今因政法机关腐败无法维权靠借债为生!我因腐败由富翁沦为中国最穷乞丐,中共贪腐恶行天理难容;闫鹏因造孽涉嫌乘坐马航MH370生死不明,中共的贪官呢?中国民众反抗腐败的斗争必将清算中共的贪官!

(正义之心不倒者,看民众维权系列风采,今天是我维权,明天可能就是您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