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职员匿名控诉武汉汉阳强行拆迁暴行

致所有致力于公平正义的人士:

我的事情,要从2012年说起。在这里我大概介绍下我的家庭情况和背景。

我现年34岁,妻子今年30岁。有2个女儿,大女儿7岁,小女儿3岁。

我于2006年-2008年就职于一家英国驻华企业。2008年至今就职于一家著名的美资企业,任职资深供应链审核员和广州代办处首席代表。

在2012年以前,我们家庭的生活还是比较安定幸福的。2012年,我妻子家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的2栋私人住宅(每栋面积400平米左右)被地方政府要求拆迁。

我岳父岳母只有2个女儿,没有儿子。且我妻子的姐姐尚未结婚,所以家里大事都需要我这个女婿来参与。特别是这次拆迁,因为之前岳父母已经将家庭的2栋私人住宅其中一栋赠给了我妻子,也就是说赠给了我的家庭。这栋房为三层住宅总面积约420平米。

2012年时,武汉市汉阳区我家那栋私宅周边的房价已经8000元每平米左右。可是政府提出2个方案。第一,赔偿2000元每平方米,并且还不是按照房子的实际面积赔偿,只按照250平米赔偿。第二,拆迁后还建住房,也只是按照250平米还建,并且还建房地点偏远,地段价值只有我们房子地段价格的50%。

顺便提一下,地方政府给出的250平米标准计算方法如下: 我老婆娘家(岳父家)共4口人,其中仅岳母仍然为农村户籍,岳父和我老婆姐姐户口因为工作关系为城镇户籍。我老婆因为考上大学户籍也变为城镇户籍。地方政府按照农村户籍每人100平米,非宁村户籍每人50平米。

所以我们断然拒绝了拆迁方案。并且了解到地方政府的赔偿方案极低的原因是政府官员和开发商相互勾结,开发商对地方政府官员大肆行贿。地方政府官员就制定了极低的赔偿方案帮助开发商减少征地费用。

在2012年中,我的房子被政府强行拆除了,并且未得到分文的赔偿。

从2012年中到2013年底,我们持续到区信访局,市信访局上访。并且寄信件到区,市,省纪委机关举报拆迁中受贿的地方官员。 但上访和举报没有得到任何回复,全部都石沉大海。

我们也联系了多家媒体报社,但说明情况后,媒体都不予采纳和报道。

一年多的煎熬,使我们明白了什么叫一党专政,官官相护。也使我们明白了在没有新闻自由的国家里,所有对政府不好的报道,普通老百姓是发不出去的。

并且在2013年5月的时候,我们遭到了地方政府官员的报复和迫害。 我岳父母被地方派出所强制拘留了2天,没有出具任何书面通知,拘留期间地方政府反复要求我岳父母同意拆迁方案和停止上访。当时我正好在泰国出差,我妻子及大女儿陪同我一起,所以才免遭拘留。

我们回来后2个月一直不敢回到汉阳的家中,暂住在江汉区朋友家。当时为了躲避打击,我们为女儿开始办理留学新加坡的申请,并且在2013年11月我妻子和2个女儿顺利到达新加坡。

虽然地方政府没有拘留到我和我老婆,但是他们对我们的打击迫害并没有结束。

地方计生部门在2013年9月联系了我们,要求我们去计生部门报告。因为我们没有居住在汉阳的住所,计生部门找不到我们,通知我岳父母要求我们去计生部门报告。

我有2个女儿,并且我和我老婆都不是独生子女。按照中国现行的政策,我们属于违法生育2胎。 我们大女儿的出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们很爱孩子,我们觉得一个孩子太孤单并且我们认为生育权是人与生俱来的,不应该被限制。这种限制是反人类的。 所以我们生育了第二个女儿。

在10月后,计生部门又联系了我们,这次是直接打了我老婆的手机。 我不知道他们是通过何种途径查询了我银行流水记录。并且告知我老婆,他们查询到我银行流水近一年人民币和外币进账流水折算人民币均在一百万以上,要求我去核定计生罚款。按照他们的规则,则最多可以对我处罚3年的全部收入。

其实我年收入只有20万左右,并且全部都合法纳税。我老婆全职主妇,并无收入。至于资金流水大有2个原因。第一,我哥哥做生育,有些货物时我帮他采购,所以他汇款给我。 第二,因为我是公司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公司负责人),所以代表处的款项时通过我私人账户转账的。

我口头已经在电话中告知计生部门资金缘由,但他们并不接受。 我由于担心会被地方政府不法拘留,所以一直没有去计生部门。

我知道计生部门找上我不会仅仅是二胎问题, 而是部分地方政府官员在对我的打击报复。

现在我老婆和孩子躲在新加坡, 我由于工作原因,也因为我无法获得新加坡长期居留权的原因。 我只有在国内,但是也很少回武汉,特别是汉阳区。深居简出。

我好好的家庭就被政府强拆及后续的打击报复,搞得夫妻分离,父女分离。并且精神上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我现在觉得很无助,媒体走不通,地方政府也投诉不了,现在国家又取消了越级上访。 现在政府变得更加集权独裁,媒体舆论控制更加的严格。

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一个无助的人
2014.06.10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