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残疾人维权在北京被遣返

作者:伍立娟

在北京维权的残疾银行断友王金波(辽宁本溪)、董军(辽宁营口)、龙心武(江西吉安)、苏生(辽宁辽阳)、辛国瑞(河南安阳)、郭棉(甘肃天水)、张鞍平(四川乐山)等,于73号到中南海去向习主席反映各银行怎么迫害诱导残疾人买断的情况,还没有到中南海,问题也没有反映上去就被安检警察挡住前去中南海的路,被送府右街再转送马家楼。

这次工、建两行残疾人在北京维权去了各个信访窗口,他们去了银监会、各总行、人社保障部、国务院等部门,国务院信访大厅一号接待窗口说,你们银行的事应该又银监会管,我们转办下去你们可以走了,但是残疾人四川乐山的张鞍平说要接待窗口接待员开信访转办函,接待员却荒唐说转办函得银监会提出申请,再由国资委或者人社保障部批准,我们国务院信访接待窗口才能开转办函,这位一号窗口接待员是一位老同志还有一位戴眼镜的,他们都是在国务院窗口接待工作多年的老奸巨猾的不作为者,请问这位接待员是银监会机构大?还是你国务院信访部门大?。

这次去北京维权的建行、工行残疾断友们很多都是新维权的人,他们不知道国家信访局,就是最不作为的最大骗子窗口,要不老访民都把人大、国务院、中纪委三部门统一叫“三骗”窗口,也叫“三骗”胡同。他们不作为的欺骗把银行新断友忽悠到银监会去。来自这些全国各地的维权断友,在北京维权非常艰难,他们都是身体伤残,在北京维权还得不到答复,就连回复函都不开一个,国务院信访局开转办函需要银监会申请?银监会到底给了国务院多少钱?

他们6人去了马家楼后,有一位断友在府右街都被当地买通府右街派出所被接走,通常正规程序是必须送马家楼才能接人的,笔者去年2013年在北京马家楼连续三个多月有100多次,但是潜江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告诉伍立娟断友潘向荣说伍立娟去马家楼有30多次,请问多余的次数哪儿去了?很明显是被政府花钱从马家楼登记处电脑上销号花钱买下数次了。

现在甘肃天水断友郭棉回去已经失去连续,四川张鞍平今天与本作者连续告诉说他是从马家楼连夜被当地公安押送回去,还有一位黑龙江断友刘远祥没有去马家楼笔者联系他电话是通的,但是处于无人接听。

他们受到的伤害比他们正常人要多的多,身体的残疾本身去一次北京都很不容易,还要受到打压,带着希望而去,却失望而归。

“习哥”您在打老虎的同时,您能关心一下访民的问题吗?在您执政后访民得到你的关心比以前稍微有所好转,但是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而地方政府还一再的顶风而上不执行你的群众路线,不把群众事放在眼里,还在一再的执法犯法,非法关押各地都有。

希望您在打老虎的同时是否想想把各不作为的信访窗口关闭了,不要给访民于希望,这样也不用庞大的稳安费用来稳安,用这庞大的经费来解决访民问题,谁也不会去北京,北京不是访民愿意去的,在北京老访民都有几十年,十几年,几年的,他们维权失去了家人,失去了亲情,失去了爱。

笔者维权十年失去了亲人连自己的姐姐都不联系,失去婚姻,不敢再走近婚姻,政府你是最大的罪魁祸首,这一切的精神伤害政府你要负责,有一位四川的老访民就是因为上访没有再婚,现在的诉求就是要政府赔偿她一个老公,人的爱真的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政府你真的犯下滔天大罪。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