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约张梦颖父亲谈心,揭农嫁女上访维权失败根源


2014/7/11)权利运动发布:

因宅基地权利被剥夺而上访八年、曾经到钓鱼台割腕自杀的河北省石家庄农嫁女张梦颖说:昨天我父亲应石家庄市高新区宋营镇的约,到镇政府跟宋营镇副书记刘小晖谈我上访维权的事,刘书记的大致意思是国家的法律是一回事,在底下是另一回事,不能都按国家法律,男孩和女孩就不能一样,他让我父亲劝我,让我回家,再找对谁都不好,还说再找对我以后没好处,会出大事。

深受既当婊子又立贞节牌坊的腐败当局之害的张梦颖说:这八年你们给我们这些受害人及家人造成什么样的经济损失和伤害?这损失和伤害谁来赔偿?国家吗?诸多事实证据面前得不到公平公正的解决,百姓何以心安!请问国家信访局、最高检,中组部、中纪委、公安部:地方政府各部门推诿扯皮踢皮球不受理百姓诉求,谁来问责?

我想问中央为何十八大以后,一直就没有看到河北省及各级各部处理百姓诉求有何改观,党的群众路线到底在哪里?我们根本没有感觉到?中央的政策到底在底下基层能开花结果吗?基层党员干部不讲法是党的教育的结果吗?百姓的合法有理的诉求还有希望解决吗?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