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被失踪第10天,原已被拐卖到北京未成年人救助中心




2014/7/11)权利运动发布:

在马波、刘纯宝、徐丽艳发疯似地寻找到今天时,终于在北京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看到了已经被公安“失踪”10天的孤儿胖胖。由于该中心拒绝将孩子归还马波,打110报警遭到拒绝出警,说明胖胖是被拐卖到了北京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

据马波与徐丽艳说,在经历一上午的交涉,北京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承认孩子在他们手里,称是公安送过来的,不同意被马波接回去,但该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拿不出公安送孩子的手续。下午,马波、刘纯宝、徐丽艳等人见到了胖胖。胖胖告诉马波,自己一直在求警察与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人放了自己,让自己与奶奶(胖胖一直称马波为奶奶)团聚,但被他们看着,跑不了。

据了解,胖胖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孤儿,在其姥姥委托马波收养两年多后,虽然有了很大的好转,但目前依然不能与其他同龄孩子一起生活,更不能随便更换生活环境。然而,当马波把这一特殊情况告诉北京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人时,他们依然麻木、残忍地拒绝让胖胖跟马波回家。什么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纯粹一个拐卖儿童的黑窝点!

201472日,北京市金星派出所出动多名警察,以询问事情为由,将马波、刘纯宝、王明基、胖胖强行带到金星派出所,在金星派出所里,等待三、四个小时后,警察给马波、刘纯宝分别戴上手铐,将4个人分开押送到前门派出所,此后,孤儿胖胖下落不明。

马波、刘纯宝、王明基三人在前门派出所扣押三、四个小时后,又被转押到龙潭派出所。在龙潭派出所里,通过警察重复多次的审讯,马波才知道北京公安受镇江公安的委托,希望榨出镇江访民集体在中纪委喝农药自杀的事情,企图对马波、刘纯宝实施构陷。

由于公安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材料,当晚将马波、刘纯宝、王明基三人陆续释放,马波提出要求带回胖胖,警察说在胖胖金星派出所,可以金星派出所领回孤儿胖胖。三人当晚立即赶回金星派出所,警察却让他们到前门派出所领孤儿胖胖。由于已是深夜,三人决定第二天到前门派出所。

当第二天马波与刘纯宝(王明基被劫回山东)到前门派出所要求领回孤儿胖胖时,该派出所警察却让他们回金星派出所领孤儿胖胖,马波非常奇怪警察的推诿行为,当场报警110110在电话里以孤儿胖胖与马波没有血缘关系为由拒绝出警。

在胖胖被北京公安失踪的10天时间里,马波、刘纯宝天天辗转于金星派出所与前门派出所之间,始终不敢将人民公安与拐卖妇女儿童相联系,但孩子却是千真万确被他们“失踪”、且拒不归还的!

公安过去有过将维权人士送劳教所、精神病院戕害的劣迹,现在又多了拐卖维权人士收养儿童的不光彩行为。

  波电话:18712763535.

徐丽艳电话:1805130776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