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捍卫者许乃来终有消息,瘫痪状态仍被天津当局严密监控

2014/7/12)权利运动发布:

沈阳维权人士郭宏侠经过一个多月的寻找,终于找到了已经出狱一个多月的人权捍卫者许乃来。目前,许乃来因在北京朝阳看守所中遭到暴力已瘫痪,但天津当局依然对其严密监控。

2013527日,许乃来因到美国大使馆向美国遭受飓风灾民捐款奉献爱心被判刑一年。528日下午,许乃来被关押到朝阳看守所,许乃来开始绝食。2014120日,已经瘫痪的许乃来的手指被看守所管教撅断;22日许乃来被送到北京监狱,被拒收;23日,看守所管教指使犯罪嫌疑人将许乃来的眼睛打伤;送到北京监狱的利康医院治疗。许乃来的女儿在父亲被抓后,一直由北京郊区的同心实验小学(农民工学校)关照,读一年级。

2014526日早6点,刑满释放的许乃来被地方政府、公安秘密强制带回天津,出狱时已无能力行走。出狱后的许乃来强烈抗议他们限制人身自由的违法行径,控制其与女儿的骨肉团聚。直到75日,在伪政府与公安控制下父女才得以团聚。

邻里对许乃来刚出监狱状态用比死人多口气、用面条来形容,许乃来一直在狱中已绝食抗议公检法践踏法律、侵犯人权罪恶行径,目前四肢只有一肢能行动,体重80多斤。当局控制许乃来可谓是不惜一切手段,身份证也一直拒不归还许乃来。急需国际社会与人权组织给予关注。

郭宏霞电话:13381197391.

许乃来电话:1312123144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