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淑春:绑架胖胖是一个别有用心的阴谋


马波的冤案已经在国内外媒体披露了很多次。她儿子因为在哈尔滨黑学校被多次敲诈,马波通过调查,查出了那个黑学校的底细,并警告校方主任自己要到教育厅去告发他们,这是校方雇凶杀害她儿子的真正原因所在。如果当初哈公安查清了她孩子被杀的原因,校方也可以把这事推诿到是孩子的互相打斗致死,绝不会承认校方是幕后指使。

重贿之下必有勇贪!校方为了掩盖真相,必定使用了重贿,因而她儿子被杀害的真相,即使马波查出了真相、也掌握了重要证据,包括监控录像、目击证人的证词,但哈市及黑省公安给出的结论仍然是“因病死亡”!为了给被害死的孩子讨回公道,惩治黑学校凶手,马波忍受着丧子之痛,进行了长达七年的上访之路,这七年的艰辛上访,她受尽了非人的报复折磨,甚至被那些流氓警察打掉了她肚子里的孩子,她终于明白了什么是世道的黑暗!明白了中国冤民数量为什么会像雪球一样越来越大!

上访是一个大课堂!它可以让人绝望,也可以让人灵魂升华。在腐败势力对马波疯狂迫害的同时,也有很多良心记者、媒体帮马波伸冤,也有善良访民不断帮助、鼓励她,这是她生存下去、并决定帮助访民的动力!她已经从一个四处求助媒体的人变成一个可以帮助别人喊冤的人,她的事迹已经在良心媒体广为传播,也引来腐败势力对她的疯狂报复!马波、刘纯宝这些人在北京遭受的一次次非法抓捕,说明了腐败势力对他们的仇恨!这些腐败势力多次威胁房东,不准他们居住,不准他们使用网线,他们被迫一次次搬家!这次,房东又下了逐客令,网线也被扯下了……。

这次他们抢走马波领养的孤儿胖胖,是对马波实行的一种精神迫害!马波因为孩子被害死,尸体至今被冷冻在冰库里,冤案长期得不到昭雪,凶犯长期逍遥法外,内心本来就很愤怒!她领养了这个孤儿胖胖,一点一点改变孩子的自闭症,在关爱孩子的同时,她也有种复得孩子的喜悦,这能改变一下她内心的悲哀。正因为这样,腐败势力就故意抢走她的孩子,夺走她的精神寄托,让她精神崩溃,从而达到不让她继续帮助访民的目的!这些腐败势力用心极其险恶。

但是,马波已经不是几年前的马波!她已经不是一个被欺凌后只会以泪洗面的人,她已经不会被击垮!现在她准备汇集访民冤案,寄给中央电视台或法制报等报刊,恳请媒体为访民鸣冤!同时也希望有编剧把这些访民的事迹写成剧本,拍成影片,让访民的冤情和截访者的丑恶大白于天下!

我们每一个有正义的人、正义的媒体都会关爱马波,关注胖胖的下落!我们坚信腐败势力决不会横行很久了!

马波电话:18712763535

2014712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