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教练”兄嫂遭违法强拆,无锡“苍蝇”比“老虎”更猖獗



(2014/7/16)权利运动发布:
中国国家举重队副总教练,曾培养出包括奥运冠军占旭刚等优秀选手的著名教练王国新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与王国新充满鲜花和掌声的境况相比,他在江苏无锡老家的哥哥王三南一家最近却遭到无补偿的违法强拆,其嫂子张毓誓言将抗争到底。

20008月,下岗在家的王三南夫妇东拼西凑,首期支付了10万元,以后每年支付3万元,共计22万元与无锡市学前街道签订了《景观街商业用房使用协议》,取得了无锡市后西溪35-52店面房的使用权,由张毓经营“美丽人生”服装店生意。

20113月,无锡市崇安区资产管理中心置之前签订的合法有效的《商业用房使用协议》于不顾,强行要求张毓搬出,且没有任何补偿。王三南夫妇对于当局这种黑社会行径当然予以拒绝,于是无锡当局自20115月起就对张毓的店实施了断电断水至今,企图逼迫张毓就范。

现在张毓的店门口被当局又堆积了大量的废旧水管,以阻止张毓夫妇出入。本月7日,七七事变纪念日,无锡崇安法院试图前去强拆,但带队的王姓法官承认执行的法律手续不全,连“执行通知书”都没有送达当事人。张毓坦言将以死抗争,现在她坚守在店里,食物和饮用水都靠亲友送入,事态一触即发,情况异常紧急,希望外界予以关注。

在北京大力反腐,“大老虎”纷纷被拿下的境况下,以上是无锡及江苏的“苍蝇”依旧猖獗的最新事例。

张毓电话:18951560839

张伟电话:1391414510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