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被拐半月,北京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成维稳黑监狱

2014/7/16)权利运动发布:

从昨天早七点左右,有爱心人士毛淑春、孙立勇、应立刚、雷建芳、沈福田等,从不同住地前往北京市治安总队,协助马波、刘沌宝寻找抚养两年多的胖胖。途中,马波接到北京大兴区公安督察电话,说让大家去前门大街派出所寻找胖胖,可到了前门大街派出所后,庞所长说胖胖的与他们无关,让大家去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查看是谁办理的手续,就有谁负责解决胖胖的事情。

马波、刘纯宝等7人冒着37度的酷暑,再次赶到北京市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可北京市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的何主任拒绝告知是谁与他们交办胖胖的事情,后又叫来一名警号为004178的警察,说与有关部门正在联系解决胖胖的事情,让大家等待消息。

马波、刘纯宝、毛淑春、孙立勇、应立刚、雷建芳、沈福田等人只好在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大门外路旁等候,直到今天凌晨,那位警察告知大家任何部门都不来了。大家只能露宿街头一晚上。

今天大家又交涉了整整一天,绑架了孩子胖胖,公安与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还继续唱双簧,拒绝释放无辜的孩子。据说,孙立勇在交涉中还遭到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的警察与保安的殴打。看来,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也成为了当局维稳的黑监狱。
马 波电话:18712763535
刘纯宝电话:1520114703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