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民基:维稳岂能让爱心奶奶与胖胖生离死别

昨天(2014711日)马波、徐丽艳、毛淑春、刘纯宝一行四人,早上六点从大兴乘公交车,四次换车、将近中午时赶到朝阳区南花园北京市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四个人和工作人员费尽周折才见到何主任,四人向何主任讲述了胖胖的生活经历、恳求见到胖胖、恳求把胖胖带回去。何主任听了四人发自肺腑的感人肯求,很为难的向四人表示:我没有权利让你们把孩子领走,你们要领走孩子,必须拿派出所证明。可是金星派出所与前门派出所相互推诿,明确对马波等人说:不出有关看孩子的手续!在四人苦苦哀求下,何主任同意下午可以先见一下胖胖。

四人心急如焚,中午简单吃了点饭,急忙赶回北京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等待见胖胖。他们苦苦等待了两个多小时后,意外的事情出现了:四十多名统一服装的流浪儿列队从办公楼门前路过!爱心奶奶马波没有思考,发疯般的喊叫:胖胖!胖胖!胖胖果真在流浪儿队列里,听到马波的呼唤,像脱缰的小马,不顾一切的扑向爱心奶奶马波。边跑边喊:奶奶!奶奶!

胖胖扑进马波的怀里,边哭边喊:奶奶,我不要做流浪儿,我有家,我要和奶奶回大兴。胖胖重复哭喊着,让所有在场的人都心酸流泪,三位爱心奶奶抱着胖胖哭成一片!

爱心奶奶徐丽艳抱着胖胖哭诉说:奶奶听到你出了事,放下家里一切,从南通赶过来。这几天奶奶想你想的眼泪都快哭干了,病的好几天下不了床。你怎么不给徐奶奶打个电话?胖胖搂住徐丽艳的脖子,委屈的哭诉说:我让阿姨给你打电话了。阿姨和我说,要再等两天。

爱心奶奶毛淑春抱着胖胖哭的泣不成声:孩子,让你受委屈了!胖胖说:毛奶奶,我可想你们了,我不是流浪儿,我要跟你们回家,我不在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我有家。胖胖给毛奶奶擦泪、毛奶奶给胖胖擦泪。

毛淑春打通前门大街派出所两位所长的电话,向所长恳求领走胖胖。胖胖也向所长祈求;放过我吧,我不是流浪儿、我有家,我要跟奶奶回家,我不在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两位所长推诿胖胖:我不知道这事,不是我送你去的,谁送的你找谁!幼小的胖胖,心灵再次受到创伤,回家的希望化为泡影!他满脸的失望和无奈,唯有不断擦泪,被救济中心工作员从爱心奶奶、爷爷面前拉走!

爱心爷爷刘纯宝当场愤怒高喊:我孙子不用你们救助!有的是爱心人士抚养!这种救助太荒唐了!违背我们的意愿、违背胖胖的意愿!又没有给我们任何手续,这是绑架!我表示抗议!

很多爱心人士纷纷来电关注胖胖的不幸遭遇。希望网络、媒体继续呼吁,让胖胖能早日回家。让这悲伤的生死离别场面,不要再发生!

王民基电话:13792523475

刘纯宝电话:15201147031

马波电话:18712763535

徐丽艳电话:18051307763

毛淑春电话:13161967683

2014712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