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访民声援女“杨佳”张小玉


2014/7/24)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河南焦作警察王军干在暴力执行非警务活动中被访民张小玉正当防卫致死的头七。在京的李树南、阮积忠、凡健、耿士奇、王文清等深受不法维稳之害的各地访民,以“咬人的狗死了活该,张小玉夫妇维权无罪”表达对该事件的态度。

以“咬人的狗”与“死了活该”来对一个死去的人,的确是一种不尊重,但仔细想一想,警察王军干对腐败体制与贪腐的利益集团的如此忠心耿耿,以及对上访冤民基本人权的如此漠视与践踏,被以“咬人的狗”,那还真算的上是王军干生前为自己书写的墓志铭。

在“上访”与“截访”这条统治者与被统治者打手的面对面战争中,上访者犹如体小而勤劳的中华蜂,而截访者犹如入侵的胡蜂,结果是除杨佳、朱军这样极端的案例外,其余就是死伤一片,所以王军干死了才会象上海闸北区公安分局那6个倒霉蛋一样引起世界的轰动!

张小玉因为丈夫许有臣的劳工权益和父亲17年前与东王封村委会煤矿承包合同纠纷遭遇徇私枉法而上访。张小玉父亲到法院诉讼要求赔偿225853元,最终得到26000元,如此胜诉执行案如何让当事人案结事了?据悉,被活活气死的父亲临终前告诉张小玉要讨回公道,但依法讨公道的张小玉却在2009年被劳教。

出狱后,张小玉不敢忘记父亲的临终嘱托,继续依法向有关部门反映自己家遭遇的不公。同时,张小玉还长期参与对京城贫病交加的访民的救助,在每年寒冷的冬季,人们总能够看到张小玉为饥寒交迫的访民送食物、送棉衣、送棉被的忙碌身影。而且,这样的人道行动还要时刻防范维稳警察的抓捕。

俗话说,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那些原先与王军干一样助纣为虐的警察应该好好反思。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