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南:信访终结掩盖官员违法、公安投毒真相

201467上午,湖北荆州访民李树南被乡干部带到监利县政府会议室二楼,里面有县、乡、公安局、派出所等领导,县委书记董新发讲:“李树南,我们今天约你来想告诉你,虽然在你不知情的时候把你的信访终结了,但并不代表我们不管了,现在想请你讲一下你的信访事项与诉求。”事因20131220,县、乡政府官员勾结荆州市政府在没有进行任何协调处理的情况下,终结了李树南、陈呈香的信访事项(终结书附后)。

2010年南方几省严重内涝,监利县数万亩农田颗粒无收,李树南夫妻代理岳母冯田英打理的两亩口粮田,被抢险挡水挖坏,不仅绝收,而且被毁得不能耕种了,水灾消退后,他多次找乡村干部反映问题,给一点救灾款平整土地。由于以县委书记董新发为首勾结乡村干部做假帐截留救灾资金,倒卖救灾物资,反映始终无人理睬……。最终给他埋下祸根,也是引发信访的祸端。

20115月,柘木乡以原党委书汤习华为首腐败官员,为了隐瞒贪污工程青苗补偿款采用重复申报水利工程项目诈骗国家资金的真相,也是故意报复李树南,在不打招呼,不作任何补偿时挖坏其岳母口粮田里的油菜及树木(事后测量挖毁600多平米,有照片为证)。当李树南维权需适当补偿时,遭到乡干部殴打致终生残废(医疗病历附后)。

事情发生后,乡干部勾结派出所所长朱正勇千方百计作假,歪曲事实(他们发给湖北日报熊记者的假证明材料附后)。2012年元月李树南的信访事项得到时任国务院办公厅项兆伦(总理办主任)、姜晓娟(秘书)、王勇(主任)的多次督办,地方官员不仅置若罔闻,而且在20123月底,以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李建明为首勾结县、乡干部,出资行贿杨媛媛(音)带领的中央巡视组官员,对李树南信访搞假结案(乡长何新春因出资给市委行贿有功升为县档案局长)。上访期间,地方干部在县纪委书记伍昌军的纵容下,公开指使百姓破坏李树南饲养的甲鱼池,导致血本无归(20117月县纪委不查乡干部贪污,反而查李树南曾经生活工作过的地方,有无污点,并扬言随时动用公安打击李树南)有录音为证。

20121213,陈呈香与一位河南籍女人结伴去北大医院治病(腰部遭政府雇请的黑保安打伤),途经府右街时,被警察查身份证以她是上访人员为由扣留,无论她怎样申辨今天不上访,身上没带任何信访材料等,都无济于事,最终还是被送到马家楼拘禁。在湖北省驻京人员的策划下,1214,柘木派出所付所长叶兵平带两名治安员将陈呈香押回监利县,15日县公安局以她“扰乱公共秩序”为由羁押于监利县看守所,(一张无经办人签字的刑拘通知书附后)。18日,柘木派出所付所长付红亮拿着盖有监利县公安局公章的临询劳教书胁迫她签字,并且说:“你签不签字都一样,你已经被劳教了。”

半个月后,陈呈香在看守所里就感觉四肢无力,心跳失常,大脑神经抽搐,不能入睡。她经过多次向管教反映,里面的医生才给她服用了一些不知名的药物,还是不管用,直到2013年元月11日,地方公安才将被迫害得人不人,鬼不鬼的陈呈香释放,释放时不曾给任何手续。2013年元月14日,陈呈香在监利县看守所拿到自己身份证后,立即在监利县人民医院进行简单治疗(有医疗单据、药品为证)。逃往了北京,(20121115在北京朝阳拘留根本没病)。

2013年元月28日,她去府右街派出所讨说法(所谓的训诫书)又被强行拘禁于马家楼,元月29日陈呈香终因在看守所受迫害过度,最终倒在乡政府的接返车里,经过监利县第二人民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救治,才脱离生命危险(医疗病历附后)。20133月底转到北京,先后在同仁堂中医院、天坛医院、宣武医院多位专家诊治,至今,她仍然高血压每天头晕、头痛、心悸、四肢无力,靠药物维持生命,李树南自己也多次遭受迫害,家里房屋也遭人喷洒腐蚀剂,随时倒塌。他家乡找律师咨询时,地方官员不仅威胁律师,而且讲:“李树南在北京不举报我们,他的事情早就解决了。”

李树南陈述完信访事项,提出如下几点诉求:

一、赔偿已发生的医疗治疗费用、营养费、护理费;

二、赔偿误工费、上访费用;

三、赔偿鱼池损失;

四、赔偿后期治疗费用;

五、赔偿精神损失费;

六、伤残赔偿(各50%分担);

七、请求公安给陈呈香的劳教书,调出监利县看守所的监控摄像,对她造成的伤害依法赔偿。

县人大主任宋敦栋,却自称是包案领导,(2014年前是县委付书记黄勇包案现升官调走)最经典的答复:“柘木乡的干部跟我讲了,如果对李树南实行了赔偿,以后乡干部的工作没法搞了,依我看不能赔偿。”说完借故有事溜走了。当李树南对信访复查复核、干部弄虚作假,颠倒黑白进行驳斥时,县政法委书记卢国洪宣布会议到此结束,李树南被干部连推带拉哄出了会议室,书记董新发在喊:“柘木乡领导,你们跟他好好谈谈。”

201469下午,在柘木派出所现任乡长胡同益讲,今天是对上次协调会的延续,对李树南的诉求作出了答复,同意赔偿已发生的医院药费壹万元、营养费伍仟元,护理费伍仟元,其余遭到否定,并且说:“你去上访告了我们,那有给误工费,上访费用的道理,于情于理于法通不过,这是你自己的事,陈呈香的事建议你找法院,与我们乡政府无关。”他们还说:“我们政府出于“人道主义”建议通过民政救助给捌万元钱,希望你签息诉罢访协议。”他们还威胁李树南说:“对信访已经终结的再去上访,就是越级上访、非访,应该知道要打击的后果。”

政府企图通过搞信访终结,将官员打人、贪污腐败,弄虚作假,投毒杀人合法化,手中的执法权成为残害百姓的利器。

2014617下午,在柘木派出所,李树南将搜集到的相关证据,交给胡乡长,请求干部在法律允许的框架内,进行合理赔偿时,他却笑着说:“你把事越捅越大了,怎么处理得了。”付书记邓育青说:“赔偿在我们这里是不可能的,顶多给几万元的生活救助。”柘木派出所拒绝提供劳教书,拒绝提供陈呈香在看守所遭迫害的服药的监控摄像,李树南请求官员将这次协调谈话内容以文字方式给自己也遭到拒绝。

事发20115月至今三年多了,丧心病狂的官员在铁的证据面前,终于承认干部殴打了李树南,却同时造假,利用手中的权力终结了他们夫妻的信访事项,拒绝赔偿,助纣为虐的公安人员至今拒绝提供劳教决定书,拒绝提供看守所的监控摄像企图开脱投毒杀人的罪责,公理何在?

陈呈香至今在北京救治,急需资金延续她的生命,医疗费用无人买单,申诉无门。他们请求中央首长关注弱势百姓苦难,同时敬请新闻媒体,广大网友对此事加以评论,为他们讨回公道。

李树南电话:13161932371

20147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