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村支书是怎样炼成的


——看河北农民刘立生一家悲惨遭遇 

2014/7/27)权利运动发布:

河北省盐山县盐山镇东隅村刘立生,因为不满恶霸村支书方立新抢夺自己的耕地,结果儿子眼睛被打瞎,妻子上访被逮捕。而雇佣黑社会抢夺土地、并故意伤害致人重伤的村支书方立新,与他那一帮黑社会弟兄一样,至今逍遥法外。

2012年初,东隅村村支书方立新找到刘立生,说要征收其4.37亩耕地。据了解,与刘立生家一起被村支书划入“征收”范围的还有其他7户村民。因为涉及到一家人的活命问题,刘立生希望看一下村支书的征地批文。方立新说自己是代表党的领导,还要什么批文?言下之意,土地都是共产党的,在东隅村他代表当时的胡锦涛,也就是征不征地他说了算。

从此,不愿意被东隅“胡锦涛”征地的刘立生就没有了安生,那4.37亩土地上的农作物与果树时不时遭到破坏。

2013417日,摇身一变东隅“习近平”的恶霸村支书方立新雇佣黑社会人员10多人,到刘立生的耕地上毁树,刘立生与两个儿子刘小军、刘勇军前往阻止,结果遭到黑社会人员的围殴,其中刘小军右眼被打失明,但公安拒绝抓捕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直到同年的1214日,盐山县公安局才给予伤情鉴定为重伤的结论。

2014524日,由于公安机关继续放纵罪犯,刘立生的妻子李红梅到北京上访,因为撒了传单,结果被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同年66日,李红梅被北京市西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469日、10日,刘立生带着已经失明的儿子刘小军到北京上访,却被公安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行政拘留10天。出拘留所后,刘立生只能继续乞讨上访。

为什么这么多人拼命加入共产党这个组织?“五不搞”下一个小小村支书可以胡作非为且不受法律制裁的霸气就基本给出了答案。

刘勇军电话:15613776603
从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