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建行维权在香港,各省断友遥相呼应


作者:伍立娟

今天是建行626香港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建行断友股东历尽艰辛,突破阻截,已经有几十名断友顺利到达香港。

他们今天将在股东会场里外互动展开维权行动,这次去香港的断友,几乎都遭遇到了建行收买公安的拦卡堵截,一名断友股东按照参加股东会的程序给建行股东会组委会传真了参加626股东会的相关材料,建行按图索骥买通公安找其谈话,意在阻止她去香港,这名断友义正词严的给他们上了一堂建行违法课,驳斥了公安和建行的无理要求,于是GA在办理港澳通行证的时候就要求这名断友出具建行的许可证明。

这是多么的荒唐可笑的事,我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办理港澳通行证还需要建行的许可证明才可以办理吗?那么我们去建行维权的时候建行是说我们协解人员和建行没有关系了,当我们去北京维权的时候建行又跳出来截访维稳,这种无耻的、自相矛盾手段就是世界500强企业干得事吗?这名断友去建行开具香港通行证证明,建行当然不会给的,这名断友就委托自己的老公办理了港澳通行证,代替她去香港股东会维权,现在这名可敬的断友老公已经顺利的抵达香港股东会现场。

另一名断友股东也是被GA扣押了港澳通行证,这名断友聘请了律师到当地政法委控诉GA和建行的无耻勾结行为,虽然当地政法委给这名断友顺利的拿到自己的港澳通行证,这名断友邀请律师共同去香港参加股东会,但是在深圳口岸被海关和GA拦截,虽然这名断友和她的律师据理力争,但是还是被公安的拦截了下来。

建行的断友股东是依法赴会议现场,却遭到这种无耻百般的阻止拦截,天理何在?法理何在?这就说明银贼做贼心虚,不敢将违法行为昭然天下,在极力的隐瞒,掩盖这些见不得阳光的违法行径,怕的要死。

我们的断友就是这样历尽磨难,突破层层拦截大部分到达了股东会现场,今天上午将在香港股东会展开维权行动,希望我们全体断友声援,支持他们,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香港洲际酒店, 期待断友们香港维权成功!
为支持香港的维权行动,今天湖南、湖北、河北、河南、四川、江西、江苏等断友也进行了遥相呼应的行动,敬请各媒体关心关注


刚刚接到香港消息参加股东大会的断友已经进入会场,香港参加股东大会的还申请了游行抗议,敬请继续关注。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