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投无路,江苏镇江访民集体到中纪委喝农药



2014/6/24)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845分在中纪委集体喝农药的访民已经查清,她们都来自于江苏镇江各区的赵金兰、吴明凤、朱青娣、张宜江(男)、以及今年已经80岁的老太李翠兰五人。据了解,她们都是“属地管理”根本不解决问题的被强拆、强抢难民,而且还长期遭到黑监狱非法拘禁与监控。

赵金兰,在镇江市润州区繁华地段的长江路有一幢独立的营业房屋,商业用地、以及工商税务等经营手续齐全,十多年来一直是守法经营、照章纳税。20097月,镇江市人民政府的寻租单位城投公司向赵金兰发出“旧城改造拆迁通知”,要求赵金兰搬迁。由于城投公司拒绝按照经营性用房结合同地段市场价格给予补偿安置,双方未达成协议。为了让赵金兰搬迁,城投公司采取了包括给赵金兰以及其丈夫的所在工作单位施压、向其未成年孩子发出死亡威胁等不法手段,直至赵金兰83岁的母亲到市政府讨说法被打重伤后身亡!

李翠兰,今年已经整整80岁,其原来在镇江市京口区剪子巷有一幢占地面积280平米、建筑面积达400余平米的四新旅社。20014月,镇江市城市干道工程建设办公室以“大市口广场建设”为名,实为没有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的商业开发项目,非法采取断气、断水、断电、恐吓等手段胁迫剪子巷地块居民搬迁。

政府为了达到低价拆迁牟取暴利的目的,将李翠兰患有老年痴呆的丈夫张祥连绑架,强迫其在《镇江市城市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书》上签字,将李翠兰属于一类地区的剪子巷84号经营用房,按三类地区计算补偿,导致李翠兰当时就高达100余万的补偿款被侵吞。

2007年,吴明凤家位于镇江市京口区象山镇大袁家湾八组41号房屋遭遇政府不法强拆。此后,吴明凤与丈夫陶洪发开始走上信访维权之路,期间夫妻俩多次被劫访人员关押黑监狱,尤其是每到“两会”等敏感时期,即使陶洪发夫妻躲避他乡,也会因通讯工具泄密而难逃过黑监狱之劫。

据悉,赵金兰、吴明凤、朱青娣、张宜江、李翠兰等五人已经被及时送到医院,也与外界失去了联系。其中张宜江可能喝农药较多,中毒症状较重。

赵金兰电话:13775371898

吴明凤电话:15850447662

朱青娣电话:1327615180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