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给了吉首市委副书记收拾黄光玉的资本

2014/5/6)权利运动发布:

湖南吉首访民黄光玉,因去年“两会”后(48日)与吉首市镇溪街道办事处达成“案结事了”协议,并由街道、市政府共计19人商定出会议记要固定,约定六十个工作日内落实给予黄光玉的补偿款与房屋的基础建设,但至395天过去了,黄光玉仅仅拿到了由市委书记秦国文在春节前三天协调的土地使用证和规划建设许可证。没办法,黄光玉被迫再度进京。

五一节后,在北京的黄光玉听说市委书记秦书记近日就要调走了,急忙打电话包案领导、市委副书记李自平,李书记一听是黄光玉,就使假痴不癫计,要黄光玉明天上午10点到其办公室“落实”协议。其实在黄光玉未到北京之前,无数次找信访局谷局长与街道办事处的党委书记包案领导沈海青苦苦哀求,请求尽快落实协议,但是市政府与办事处拒不兑现会议纪要,天天忽悠,逼迫黄光玉上北京。

当李自平书记听到黄光玉说出在北京时,其假痴不癫计成,“理直气壮吼道:黄光玉你在北京你什么都不要讲,北京会有人收拾你的!说完就把电话挂了。黄光玉说:他李自平是市委副书记,更何况是我的包案主要领导,我的案子毫无进展,这个包案的市委副书记不该好好反思一下吗?转变作风是这样转变的吗?你就是这样走群众路线的吗?所以我不得不向媒体求助,如果我在北京出事,一切与我这个包案领导有关系。

习总书记上台后,发起了打老虎、拍苍蝇运动,继而又推动起群众路线与新“整风“运动,但象李自平副书记这样坐在其位不管其事的官僚似乎没有任何畏惧,反而有了收拾访民的豪气。

黄光玉电话:18607434831.

李自平书记:1390743967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