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访民纪念“五四”遭伪民主制度之精神病式驱赶

2014/5/5)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是福建冤民每周一聚和“五四”九十五周年重叠的日子,罗碧英、郑春金、刘玉钗、林建新、张羽、冯美珠、林卿、吴抃、陈气、梁白端、王宁妹、鄢雪玲、张晓宏、林善忠、林宝英、朱桂兰、胡淑媛、肖秀珍、罗丽华、曾群、邱大兴、林宝珠、曾燕?、许品荣、林敏、林汉章、蔡和平、田兴芝、罗光会、林升权、郑恒宪等访民相聚在福州文化宫诉说冤情,却被便衣黑警驱赶。为了避开警察特务的骚扰,访民们分头转移到五一广场与福州南站继续纪念活动。

罗碧英、郑春金、刘玉钗这三人,都是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福州南站的强拆户,七八年了房屋、果树被非法征用,至今无补偿、无安置,无家可归。记得去年的今天,刘玉钗还被城门派出所非法拘禁十个小时。

现在大家都在议论,“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后的今天民主、科学精神荡然无存,好不容易盼来的中央巡视组揪贪官,但一个月多了,什么都没有改变,也无人见过巡视组的人,是巡视组被那些贪官控制遇到不测?还是在污吏用民脂民膏提供的“海天盛宴”中乐不思蜀?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