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网事件升级,胡军被昌吉州公安以颠覆政权传唤

(连高位截瘫的残疾人都要颠覆,这样政权还能保障人权?)

(为了阻坐轮椅的胡军维权,当局将残疾人坡道堵塞)

2014/5/5)权利运动发布:昨天14点下午,就断网事件维权两月的权利运动负责人胡军,被新疆昌吉州公安局以“颠覆国家政权”传唤,带到昌吉市公安局地下室审讯了7个小时,直到晚上21点才被暂时释放回家。这是胡军先生第二次被以“颠覆国家政权”传唤,不同的是这一次由原来的昌吉市公安局升级为昌吉州公安局。

据了解,在昌吉市公安局地下室的审讯室,公安拿出了一大摞关于胡军先生颠覆所谓“颠覆国家政权”的罪证,这些罪证主要是胡军的一些访谈与对时局的评论。审讯的公安一直追问胡军先生,为什么诋毁社会主义制度与中国共产党?

如果说胡军先生有诋毁社会主义制度与中共的行为,那么他为什么要诋毁社会主义制度与中共呢?仅从胡军先生被诬告陷害入狱致高位截瘫,并被非法囚禁昌吉监狱10余年,以及今年33日开始被党和政府操纵电信公司违约断网至今等个人经历,说明胡军并不存在诋毁行为,最多也就是发表一些因自身遭遇而形成的主观评论而已。

况且,胡军先生长期致力于法制社会推进与公民社会建设,接触了大量由社会主义制度与不受制约的党权所制造的冤假错案,纵观其发表的一些观点与评论基本符合客观事实。

颠覆国家政权是一个重罪,但问题的关键是这个政权是不是国家与这个国家的人民所需要的,也就是这个政权是在国家利益之下还是凌驾于国家利益之上?如果这个政权凌驾于国家利益之上,那么“颠覆它”就是一个爱国的正义行为。

在胡军再次被“颠覆国家政权”的紧急时刻,权利运动希望了解一下社情民意,希望凡听过胡军观点与评论的网友回答一个问题:胡军的“颠覆”行为有没有正义性?

胡军电话:13070385314.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