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后的民政部



作者:刘红霞

428日,博讯网刊出《无情无义的民政部》揭露数年来民政部接待访民者没有给访民发过登记表,此为滑天下之大稽之事。此文估计引起了民政部内正义高官的关注,督促相关人员开始在五一后发放登记表。

为了验证此消息,59日上午笔者走访民政部。此次走访民政部偶遇河南南阳张树荣、甘肃徽县侯敏玲、潜江伍立娟。除了甘肃徽县侯敏玲反映的是地震救灾重建一事外,我们三人反映的均为腐败造成的贫困问题。此次民政部开始发放了登记表,但此登记表是为了应付《无情无义的民政部》带来的官方压力。此事有登记表的纸张和格式可窥一斑:纸张为A4打印纸而不是正常的印刷表;填写格式没有具体填写反映事项的地方,可知民政部对地方官民不负责任。

民政部比较好的一点是接谈态度,比较公安部来访接待司不知好多少倍。但不管态度多好,如果民众来访问题没有问清楚,证据不能举给民政部,民政部如何鉴别底层官员的卑劣?这样看来接谈态度再好也沦为糊弄百姓、应付上级、包庇基层贪腐的“和事佬”!

民政部门是维护民生的最后一丝底线。以笔者案件为例,笔者已经走访民政部无数次,但无数次换来了什么?以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办事处政法书记石中梁的话“跑这几年跑来跑去落的是个啥”来看,民政部这些年来沦为贪官残害笔者的“加速器”!笔者的房被抢、财被盗、福利被掐断、工作被残害掉,一无所有负债千万,腐败造成笔者的现状可知民政部功不可没!此次登记的结果是告知笔者428日已经登上了,一个月只能登记一次。那么自2011年初到现在笔者到民政部登记无数次的结果如何?

新京报讯报道,“5905分,河北保定市曲阳县公安局接警,该县灵山镇东庞家洼村发生命案,村民庞某龙一家7口被杀。此事疑因债务 ,疑犯报警后撞车身亡”。笔者相信如果中国境内法律起效或者信访起效的话,此八人绝对不会疑因债务死亡!可事实是目前中国国内贫富差异巨大,一边是巨富、一边是赤贫,而且贫富差异的原因不在于勤奋、不在于努力,而在于手头掌握的社会资源的能力如何?有了点儿权力,就可以把我刘红霞从富翁权力暴力抢劫至中国最穷乞丐;有了点儿权力就可以对笔者多次投毒且不受追责,报案报到市政法委书记黄保卫也没有人管。一个个灭绝人性的畜生居然在中共体制下成了数年长告“不倒翁”,反而笔者为了维护自身权利却维护的连命就差点儿没了!可恨的民政部不知何时起成为一个摆设,再怎么到此地上访也没有实质性的作用,它既不打压腐败也不救济贫困成为实实在在的“无情无义者”(笔者在此感谢关心此事的各级领导让民政部开始发表,但发了表登了记只有效果才能说明民政部有所改良,要不还照样是形同虚设)。

习近平贵为国家主席,屡次推动反腐却连笔者的探王岐山反腐诚意首案都没有反到,更不说别的访民的冤案了。此等国家主席应为中共当局残害笔者的恶行向笔者类的访民们低头!而孟建柱曾经为公安部部长现为中央政法委书记,更应无脸面对全国民众而引咎辞职!而现在高官不低头、不辞职,恬不知耻地推行“五一起不受理越级访“将民众引向杀戮,中国不知将因此何处去?民政部能否在民政被逼向杀戮前给极度贫困的访民们带来一丝生的希望,对中国社会的稳定、恐怖极其重要!

笔者相信没有一个民族不爱好和平、没有一个正常人不想稳定地生活,中共当局要反恐反暴的同时是否也应自我反省对民众造成的血泪债般的伤害?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