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亚信峰会前夕,访民被公安滥用职权暴力维稳

(他们为吃这维稳脏饭,无知协助统治者祸国殃民)

2014/5/10)权利运动发布:

上海亚信峰会前夕,习贯寻衅滋事的公安又开始滥用职权第一大都市实施恐怖主义式的暴力维稳。今天上午,嘉定维权人士俞月芳空身刚出门,就被蹲守在门口的两个疑似黑社会的人盯梢,走到半道,这两个盯梢的王八蛋突然就对俞玉芳实施暴力殴打。俞月芳报警,反被诬告殴打而关押到晚上。

据了解,俞月芳在前天(58日)已经有过相同的经历发生,被无故拘禁在派出所5个多小时,公安告诉她亚信峰会了,不要随便乱跑,更恐吓她不准去北京上访,不听话就要拘留她,遭到俞月芳当面拒绝。今天公安雇佣黑社会人员对俞月芳实施恐怖与暴力,与前天俞月芳的“不识相”有关。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将于本月21日在上海举行,据说有26个国家的元首或首相出席。制造社会不公的中共官员不敢见访民,更害怕外国元首或首相见到访民,从而真正了解中国的人权真相。

俞月芳手机:1381656532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