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维权人士愿与贾灵敏同罪【视频】

2014/5/13)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维权人士贾灵敏被不法当局抓捕一周的日子。当得知律师依据法律规定都无法见到贾灵敏的信息后,江苏无锡的维权人士沈爱斌、许海凤、丁红芬、瞿峰盛、杨国英、陈全生、袁天放、沈志华、丁仲初、徐锦暖等集体发声,要求与贾灵敏老师同罪。

贾灵敏,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淮河路街道原齐礼闫村人,因为不愿意房屋被官商勾结共产,坚守被强盗摧毁的房屋废墟800余天,最终失去了教师的工作,从此走上普法的人生旅程。20122月,贾灵敏在淮海街道办事处第八选区参加的人大独立候选人选举中,因其提出的为老百姓争取权利的主张而得到有效选票475张。虽然,民选遭到腐败专制当局的破坏,但贾灵敏的声望在维权界渐起。

在一个普及法律有罪、举报腐败就有罪、要求公示财产就有罪、见义勇为就有罪、得罪领导就有罪、据理力争就有罪的国度,中国人民实际都已经被装入了“口袋”罪中。

从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