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被当局以“遗弃罪”构陷,未成年姐弟俩到法院抗议


2014/5/14)权利运动发布:

著名维权人士、广东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被腐败当局以“遗弃罪”构陷案于57日秘密开庭审理,由于助纣为虐的珠海市金湾区法院开出辩护人与公诉人不同时间的阴阳传票,再加上应该出庭的当事人与证人都没有接到出庭传票,在陈风强先生的辩护律师刘晓原的质问下,意图为主子陷害伤残军人的法官只好宣布休庭而草草收场。

因为57日不是双休日,伤残军人陈风强的两个未成年子女陈铭、陈林被控制在学校,只能在511日周日到金湾区法院拉“爸爸回家”、“我们需要监护人”等横幅抗议,要求腐败当局停止“遗弃罪”构陷自己的父亲,保障自己作为未成年人有监护人的基本人权。

伤残军人陈风强是一位具有市场经济头脑的人,在早期就应政府招商引资宣传投资地股。当贪婪无度的中共腐败官员发现陈风强发了的时候,劫匪的基因让这些掌握了暴力机器的官员开始了一系列的构陷手段,掠夺陈风强的合法财产,将其8层半的楼房非法强拆5层,还将其80多岁的母亲打残。

为了控制陈风强上访,腐败的珠海当局先将多次陈风强关押或者让其不敢回家,然而再用恐怖手段将照顾陈风强孩子的女友赶走,然而将三个当时都没有超过10岁的孩子(其中最小的陈芽脑瘫)圈起,交给由社会上好逸恶劳人员组成的男保安看管,而当时已10岁陈风强的大女儿陈林就在这样的囚禁中度过了整整三年!没有书读,没有自由,身边没有亲人。

2013810日,陈风强准备到北京就被“寻衅滋事”构陷案办理解除取保候审,结果在出门后遭到腐败当局的特务的绑架失踪。第二天,腐败当局又将残疾儿童陈芽绑架,然而以陈风强“遗弃”为由通知刑拘与批捕,直到关押9个月后才第一次开庭审理。

昨天(513日)陈风强的哥哥再次收到金湾区法院的“不公开”开庭传票,称陈风强被“遗弃”构陷案将在520日上午10时再次开庭审理。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敢于担当的伤残军人会遗弃孩子吗?伤残军人陈风强被“遗弃罪”构陷,充分说明了腐败体制下中共官员已道德无底线!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