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行将参加亚信峰会,沪公安要求劳模访民回避

2014/5/16)权利运动发布:

因交通事故躺在医院的上海维权人士胡建国致电权利运动,昨天(515日)上午,上海市黄浦区公安分局五里桥派出所姓宋的警察到其家中,通知其母亲、劳模郭龙英老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要到上海与多国领导政要在即将举行的亚信峰会面,希望老人能够听从公安根据维稳需要的安排,到青浦渡假村享受几天免费的高档生活!

第四次亚信峰会将于2014520日在上海举行,不仅有24个国家元首或总量参加,据悉试图吞并乌克兰的普京大帝届时也将来“蹭饭”。对此,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平指出,人民群众是守护城市平安的“铜墙铁壁”,阶级斗争式的“红袖章”是上海平安建设的优良传统,维护城市平安必须始终坚持“专群结合、以专带群、群防群治”的工作方针。

郭龙英早在毛泽东统治时期就是上海市的生产劳模,因为丈夫待遇问题成为了访民,更因为拦截中纪委书记与监察部部长专车而成为了劳模访民。看来,上海当局已经将原来生产劳模的群众代表划为了被斗争对象,失去人身自由的黑监狱待遇看来是不可避免了。

胡建国电话:1326402121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