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长刘云山出巡陕西,坚信伟光正的封西霞再遭殃


2014/5/18)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因中共中央宣传部长刘云山来到了陕西礼泉,并下榻昭陵宾馆,马路上到处是便衣特务,见到过往的平民百姓,不问原因强行拦截、殴打、撕拽,行为特别恶劣,一幅封建朝廷官员出巡地方寻衅扰民的重演在二十一世纪。

二十一年维权未果,饱经暴力摧残却坚信中共“伟光正”的封西霞说:我当时在小饭店吃饭,被强行拖出来殴打,既不说明原因,并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坚信伟光正却二十一年见不到公平正义的封西霞之维权经历

我叫封西霞 ,女,1964524日生,汉族,原系西北国棉四厂职工。户籍:西安市灞桥区纺西街169号和谐小区9号楼1单元1号。现倾家荡产母女三人无家可归,电话:18691634079.         

195054号习仲勋在西北司法会议上讲到:“我们要给人民当个青天,绝不要当个昏天 ,不能因为犯法者是干部、是共产党员,就可以逍遥法外,只要有人控告和检举,又有确凿证据 ,我们就要依法处理”。

我原是西北国棉四厂的纺织女工,16岁参加工作,14年来爱厂如家,工作积极,吃苦耐劳,多次被评为车间技术能手并在车间担任宣传员。

体改后实行厂长责任制,走市场经济私有化,利益熏心的车间权势领导,随意盘剥克扣工人的血汗工资,延长工人的工作时间不给报酬,砸碎了车间的蒸饭箱,并且非法剥夺了工人的吃饭时间,严重危害了工人们的身体健康,违反了《劳动法》第三十六条、第四十一条、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四条、第五十条、第九十条的规定。

为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我向厂领导如实反映车间权势领导的侵权事实。却遭到个别权势领导的打击报复,工资减半、不给调工资还加重我的工作量,超出体力的劳动,让我瘦弱的身体难以承受。由于长期的重体力劳动,致使我双手因工致残,经四医大唐都医院、西京医院、职工医院等确诊为“双手拇指关节僵直,活动受限,抓握无力,现工种确实难以胜任”。然而,在我休工伤假期间,却被新型的社会主义资本家强行赶出了为之呕心沥血的工厂大门。后又捏造我“累计旷工68天”的虚假事实,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强行把我辞退,严重的违反了《劳动法》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第五十八条、第八十九条、第九十一条、第九十八条;《劳动合同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

对我因工致残的事实,我依法维权21年,从企业到政府,从地方到中央,对于西北国棉四厂的侵权事实不但不予确认和解决,反而报复打压……

1997629日,我在西北国棉五厂自由市场卖鱼,遭遇一伙人把我的头打伤缝了九针,我准备进货的2800元钱也被抢走。我向纺织城派出所报案,至今没有做原始笔录也不立案处理。

200044 ,我赖以生存的水产商店,被欺行霸市的潘向伟夫妇掀砸,在110 警察面前潘向伟夫妇再次把我打伤, 口中叫骂:“我是滚刀肉,110算个球!”灞桥区人民法院错判,漏判,认定事实错误,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故意枉法判决。违反了《民事诉讼法》第七条:“人民法院审理民事案件,必须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因为,两级法院的违法审判,致使我四个水产店无法正常经营下去。倾家荡产,万般无奈的我,被迫携带幼女悬命奔波在艰难的维权路上。最可恨的是,他们为了阻止我依法维权,竟然把出租车开到人行道上将我未满三岁的女儿左腿压断!

20031114 号,原省委书记李建国为我案做了亲笔批示;004514 日,我到国家信访局上访得知国家主席胡锦涛又为我案做了重要的亲笔批示。                                          

200466日,在西安开往北京的火车上我母女无辜遭遇殴打,616日在去往国家信访局的路上,我母女再次遭到陌生人的致命殴打,被见义勇为的记者和好心的访民及110送往北京建工医院    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   

2005年,北国棉四厂领导为达到报复阻止我上访的目的,强行把我的两个女儿赶出学校,剥夺了两个学龄儿童的九年义务教育权。严重的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四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受教育的权利。《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第二条、第四条、第五条、第九条的规定。

20061222日,我母女在北京右安门医院门口遭到纺织城派出所副所长孙为与陈键的野蛮殴打、绑架,我拿手机报警被陈健一把抢走手机,搜走我身上的钱,身份证原件,夺走我的包。我撕心裂肺的哭喊:“
我小女儿上厕所还没回来!”   陈键骂道:“日你妈!你还报110,老子就是110!”。孙卫说:“不管!先把人弄回去再说,赶快开车!”致使我未满八岁的小女儿孤身一人在北京寒冷的大街流浪数月,我心如刀绞!

从北京到西安几千里的路程,我被陈健反铐在汽车的座位底下,陈健双脚踩在我的身上,嘴被堵住十几个小时不给我母女吃喝,不准上厕所
,屎尿全拉在裤子里 ,我大女儿哭喊:“别打我妈妈!”陈键凶狠地说:“小兔崽子再哭我掐死你,用针把你嘴缝住!”嘴里还不停地叫骂:“我日你,我日你妈”!….. 陈键的恶劣行为已构成欺压妇女儿童的共和国警察“典范”。

200721日,助纣为虐的《西安晚报》、《华商报》刊登了我被劳动教养的消息,严重侵害了我的名誉权,践踏《宪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 

200836日,我在最高人民法院信访接待室等待接谈,被灞桥区信访局副局长周福良从最高人民法院信访接待室强行拽出来,交给纺织城派出所副所长孙卫。我被一顿毒打后拽上车,随身带的包被孙为拿走至今未归还,包里有上访材料,劳教日记,劳教决定书原件,钱等物,致使我在法定的时间内无法向莲湖区人民法院再次提起行政诉讼。

200936号,我到公安部信访回来乘坐106公交车回北京南站,车刚到站我下车脚还没站稳,就被灞桥区政府人员与纺织城派出所民警绑架,我被强行抬到车上,遭到毒打后转交给安元鼎黑保安,浑身青紫,满脸是血过不了收费站,安元鼎的黑保安就把我嘴堵住、手、脚捆住,套上袋子,想把我从车上扔在高速公路上,企图制造车祸杀人灭口
,我撕心裂肺的呼救才逃过一劫。

2012920日,十八大即将召开,我在去往西安中院的路上被纺织城街道办事处的干部高战无辜打伤,至今各级部门不作任何处理也不立案。

一年三个月的劳动教养,我忍受着失去自由的非人折磨。 强制劳教期间,西北国棉四厂个别领导到我已瘫痪在床久病不愈的母亲家中威胁恐吓,直至夺去了我最亲、最爱、最慈祥的母亲的生命。母亲临终前痛苦的难舍我们苦命的母女,一直呼喊着我们母女的名字泪水长流,难咽下最后一口气。闭不上眼
、放不下心。铁窗隔断亲情,高墙让骨肉分离……

在我悲愤彻骨的冤案中,原本是人民公仆的官员,应该公正执法的警察
,应当恪守公正司法的法官,不但没有履行他们的职责,反而将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到迫害坚持正义的被侵害人身上。如拘留、劳教、取保候审、非法拘禁等连续“限访”的具体行政行为。这种“不问前因,只重处罚”的“单向”问责。

习近平主席在20141 7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要正确处理坚持党的领导和确保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的关系;要处理好维稳和维权的关系;公平正义是政法工作的生命线,司法机关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绝不允许对群众的报警求助置之不理,决不允许让普通群众打不起官司,决不允许滥用权力侵犯群众合法权益,决不允许执法犯法造成冤假错案。


二十多年来,我们母女背靠宪法悬命奔波在艰难的的维权路上,经历了多少苦难,饱受了人间辛风苦雨和屈辱,遭遇了年仅三岁爱女被压断左腿无钱、无力、治疗的痛苦折磨,咽下了控告申诉的深重苦难,背负着由侵权、枉法、迫害所造成巨额债务的维权成本,与两名年幼的爱女来到北京,住在充满辛酸和苦难故事的上访村,期待着违法侵权能得到公正解决。然而,直到今天,我依法维权仍然被关在法院的大门外。

我们母女仍然坚信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是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党的原则是:“实事求是、有错必纠”。会把迟到的司法公正还给我们母女。

尊敬的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恳求您们倾听群众的冤情和呼声,体察群众的疾苦,真正做到群众路线,兑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承诺,让我们母女早日安居乐业过正常人的生活。

此致: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

维权公民 封西霞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