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淑芳:陕西访民杜淑芳等人和平请愿遭省人大非法扣押

2013年11月,我们这些来自陕西省各地区、饱受司法腐败和暴力维稳迫害之苦、案子长年得不到解决的约五六十名访民,集体给陕西省人大写了一封联名信,要求陕西省人大依法监督陕西省各级公、检、法,纠正我们大家的冤假错案。陕西省人大收了我们的联名信,承诺尽快督办,至今大半年过去了,未见任何答复。

2014年5月13日上午九点左右,我们自发大约有一二百人,到陕西省人大集体请愿,要求省人大就联名信一事给予合理答复。省人大信访官员们拒不接待任何访民,直到晚上11:45分左右,省人大里面才出来了3个官员,他们带来约30名警察,答复大家说明天早上给答复。要求大家离开。

2014年5月14日早上刚上班,大家再次不约而同的赶来陕西省人大,想知道答复意见。一直等到下午6点下班,也没有任何陕西省人大的官员出面接待和答复我们。直到晚上9点多,大家仍坚持坐在省人大的信访大厅不走,这时,从省人大的工作人员通道里冲出来约50多名警察,其中一名警号为016282的民警向大家宣布:“任何人不得在信访公共场所滞留。”话音刚落,访民杜淑芳问:“我说……”刚说了两个字就被几个警察强行拉进省人大工作人员通道里没再出来。随后,我们这些人当中以王英强老人为首的四名残疾访民,在没有任何疾病突发的情况下,被强行抬扔到大门外一辆120急救车旁边,其余的访民被强行暴力驱散。

2014年5月15日上午9点左右,我们集体到陕西省人大打听访民杜淑芳的下落,省人大一名信访官员很嚣张的告知我们:“我们不知道杜淑芳在哪儿,想要人就找西安市碑林区公安分局去!”我们问:“杜淑芳被人拉进你们省人大里面就一直没见人出来,我们凭什么找碑林公安分局要人?”没有人再回答我们。

直到下午5:30左右,西安访民陈玉梅仍坚持守在省人大门外喊冤要人,被省人大里面出来的几名保安伙同当地派出所强行拉走,至今未见人影。

杜淑芳电话:15929773826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