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欣:船舶重工集团李恒劭利用职权残害残疾女工

2013年9月24日晚上9点14分,我丈夫给716所长李恒劭发了个手机短信,反映赵军丽(男)在背后败坏我丈夫的名声(有手机短信照片为证)。9月25日上午8点20分,我与丈夫刚到单位上班,赵军丽带领崔毅力、张义军对在工作岗位上的我和丈夫进行殴打(单位全程监控录像里面我被打事实很清楚),故意伤害我残疾腿。我被打伤住院,生活不能自理,李恒劭不允许我丈夫在医院护理我。如今已8个月没给一分钱的医药费。

明明知道我是很严重的残疾女工(二级残疾,生活部分自理),716所长李恒劭一手遮天,为所欲为,指使心腹手下赵军丽带人残害正在工作岗位上的残疾女工《716所功臣王美书的女儿,我爸苦钻美国技术为海军研制的加固计算机(舰艇武器指挥系统)一直是716所支柱产业,列举一例:2000年,东北和南方两个海军基地加固计算机难题,716所出动了一批又一批领导(李恒劭当时也是领导),半年之久未能解决,在年关将至的三九天,我爸一位行将退休的60岁老人自费买棉衣棉裤去寒冷的东北解决完加固机难题,又马不停蹄穿着棉衣棉裤直接去炎热的南方攻克难题,我爸1964年毕业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海军系,我爸一生研制出多种型号的海军武器装备》。可党员所长李恒劭在我被打伤住院期间向全所内网上发文说:“王美书没为716所做什么”,公开侮辱死人(我爸2011年去世),连死人都不放过!

李恒劭住着连云港闹市区内豪华别墅(有别墅照片为证),年薪100多万。弄虚作假,欺下瞒上,苛扣工人工资, 把单位公款当做他私人财产、动用公款安装多个设备监视我一个残疾人。

我一个严重残疾的女工,本就生活得很艰难,被李恒劭残害失去生活自理能力,没有收入,天天需人护理,党员所长李恒劭把我的后半生毁了。

残疾女工:王荣欣    手机:18351491882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