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中共官员让张玉玲坠入绝境

(张玉玲房屋与家庭的真实情况)
2014/5/25)权利运动发布:
安徽芜湖居民张玉玲,出生于湖北省,上世纪八十年代到安徽省芜湖市工作、结婚,并在芜湖市镜湖区赭麓街道建杨村(现叫社区)集益街建造房屋一间,其中27平米申领经营执照,用于经营烟酒的门市,60余平米用于居住。
 
2009年上半年,张玉玲经法院判决与丈夫离婚,带着当时15岁的儿子生活。2009年下半年,因城际铁路建设,张玉玲所在的集益街4号被划入拆迁,因为地方政府以张玉玲母子俩户口不在芜湖、房屋没有产权证为由,只予以等同于抢劫的65平米安置房给予安置,张玉玲拒绝在房屋拆迁协议书签字。2012年,张玉玲的儿子沈欢被查出结核性脑膜炎与脑梗死。正当张玉玲四处举债忙于救儿子生命的危难之际,丧尽天良的中共官员于2013年2月1日强拆了母子俩赖以生存的房屋。
 
按照房屋拆迁补偿安置的相关规定,张玉玲母子俩这点房屋虽不能在房屋拆迁中成为中产阶级,但起码也能够大大地改善生活与经营条件。然而,没有遵守国家法律基因与因信仰西方马列而没有了道德底线的中共官员岂能放过掠夺百姓的机会!强行安置给予张玉玲母子俩的65平米的毫无价值的安置房,居然还要已经债台高筑的张玉玲再补交93500余元人民币的所谓差价。
 
要知道,65平米的安置房的建造价格绝不会超过6500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张玉玲的房屋不仅被白抢,还要贴出去2万余人民币所谓“差价”。黑,还有比如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共官员黑的吗?
据张玉玲说,赚得盆满钵满的建设单位也曾一度同意免除其93500余元中的8万元所谓“差价”,但心狠手辣的地方政府却扣下了这笔钱,仅仅把其儿子救命的2万元民政救助款当作房屋装修补助移花接木给了张玉玲。
 
目前,无钱医治的张玉玲儿子沈欢已经偏瘫,而且还在医院救治,有时候一天就要几百元的医疗费,被抢劫一空的张玉玲真的到了叫天天不应的绝境。
(地方政府公然抢劫的罪证)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