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4代中南海鸣锣撒传单控告无锡“三黑”





(中南海告御状的年龄屡创新高与新低)


2014/4/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下午15点,江苏无锡房屋被偷拆的难民许海凤陪同婆婆、妈妈、女儿、三个月大的外甥女,共计4代五口人到中南海,由83岁婆婆周静娟敲锣,儿媳妇许海凤撒传单,揭露无锡黑拆迁、黑监狱、黑司法。

2010108日,许海凤和女儿突然遭到绑架,装潢豪华的价值上千万(还不包括房内物品和收藏的古钱币)别墅被非法全部拆毁。获得自由的许海凤见自己别墅已被拆除,物品被洗劫一空外,还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工具——两台挖掘机趴窝在现场,就立即向无锡市公安局报案。出警的警察在了解情况、并向领导汇报后,以“故意毁坏财物罪”给予立案。为了保护现场,许海凤在现场搭建了蒙古包,将犯罪工具——两台挖掘机控制在现场。此后,公安机关一直声称,犯罪嫌疑人潜逃,无法将这些团伙捉拿归案。

为了维护自己的住房权利不受侵害,许海凤83岁的婆婆周静娟与75岁的妈妈王金娣多次到北京上访,也多次在被截访被囚禁黄莉新当局的黑监狱中。20136月,周静娟老人与丁永金、丁国英、杨建艳、丁红祥等被囚锡山区东郊商务宾馆黑监狱,许海凤得知消息后,与丁红芬、沈果冬、沈爱斌、瞿峰盛、殷锡金等前往营救,结果遭到腐败的黄莉新当局抓捕拘押,许凤凤坚守的蒙古包也被拆除,犯罪嫌疑人在公安的协助下将两台犯罪工具的挖掘机开走。

虽然十八大、三中全会、两会统统开过了,包括周元根这样的腐败官员被整肃了不少,但老百姓、尤其是黑监狱重灾区的无锡百姓并没有感受到腐败与黑暗有丝毫的改变,老百姓财产与人身权利依然没有任何保障。至此,许海凤与婆婆、妈妈、女儿、外甥女一家五口4代人逼迫到中南海鸣冤。

发稿时,许海凤被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5天,其婆婆、妈妈、女儿、三个月的外甥女被送到马家楼,与外界失去联系。

许海凤电话:13914120078.

从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