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广:声援律师 讨伐黑监狱变相劳教

 公安在建三江设“黑监狱”,关押无辜,施用酷刑。四位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前去维权,遭到殴打并判刑拘5至15日。此事引起国内外的抗议,很多律师和民众前往声援,遭遇打压。王全章律师被揪着头发撞击墙壁,使他昏厥呕吐。

黑龙江建三江公安建立的“法制学习班”就是“黑监狱”,不经法律程序剥夺百姓的人身自由权利。公安人员执法违法,理应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中国在上世纪建立的劳教制度,就是“黑监狱”。人们经过近六十年的抗争,在习近平上台后这个制度名义上是废除了。建三江公安,私设“黑监狱”,实际上是劳教制度的死灰复燃,必须声讨,强烈要求查办责任人。
  
这次在建三江地区受到打压的律师中,江天勇和唐吉田都是我的老朋友,王全章2000年毕业于山东大学法学院,执业律师,与我交往已有七、八年历史,这些律师给我们的印象是:无私无畏投入维权,为弱势群体伸张正义,屡遭打压,不屈不挠,他们的精神令人钦佩,他们是律师界的光荣代表,我对他们的英勇行为表达完全支持。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于山东大学
 电话:0531—88365021         13655317356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