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冤民冉崇碧摆脱北京当局“两会”刑拘维稳症


2014/4/7)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广东东莞冤民冉崇碧通过公用电话致电权利运动,称自己于昨天晚上被送回重庆老家,摆脱了北京当局的“两会”维稳,结束了在丰台区看守所34天的刑拘日子。但,受到性侵而得不到公正的女儿已不知去向。

据了解,201435日冉崇碧行走在木樨园的路上,突然遭到几个寻衅滋事的警察的绑架,然而就莫名其妙被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在拘留所,冉崇碧受到刑讯逼供,主要是被问及怎么知道权利运动的、怎么认识张建平的之类问题。冉崇碧非常诚实地回答讯问人员,自己从未见过张建平。至于真实披露访民现状、为访民争取权益的《权利运动》网站,在维权界还有谁不知道?

虽然冉崇碧已经获得释放,但其手机等物品与其他被“两会”刑拘症刑拘的维权访民一样被扣押,据说要对通话纪录做鉴定。权利运动希望北京公安奉公守法,能够正确对待公民权利,不要为了维稳而昧着良心做黑材料。同时,希望北京公安能够认真思考:为什么老百姓如此信任《权利运动》网站及其志愿者?

目前,因“两会”被刑拘的维权访民还有胡湘银、葛志慧等依然没有消息。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