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立娟:电信无信,公安无法,政府无赖





33日“两会”开始到现在,新疆昌吉市政府无赖,公安无法,电信无信,一直非法强制毁约,不给权利运动网负责人胡军开通网络服务。

胡军是权利运动发起人之一,一个坐着轮椅的残疾人,胡军同事负责人之一张建平也是一位高位截瘫的残疾人,为推动自由民主与法制监督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为全国各地访民说真话说实话,敢于在政府打压之下,为弱势群体做事。

今天看到胡军在电信门口举牌抗议的照片很是酸楚,内心不由得又敬佩到敬爱,两个这样身残志坚的男人让我更是敬重。

电信无信,业务垄断,政府有权无赖,公安有法不依法,导致胡军有合约而不能享受合约,电信私自毁约,就是一个流氓的行为,导致流氓行为的不完全是电信而背后是故意不作为的政府与公安。

胡军多次去电信交涉都不开通网络,合约无法继续执行,给胡军造成很大的不方便,胡军是个残疾人很少外出,也不方便,要了解外面的世界全靠网络,没有了网络就是给胡军判了死刑一样,让他离开需要他的访民,就好比不让他吃饭一样,我们访民需要他,全国的访民都不能没有他。

一个国家没有言行的自由,不让老百姓说自己想说的话,奥巴马都说:我们要让人民自由的说出他们的不满意,我们去帮助他们解决不满意,而中国现状呢?封锁信息,不让老百姓说话,老百姓也不敢说话,多少强拆?多少占地?多少毁约?老百姓都是被逼的走投无路,我们一个健全的人都无法面对,何况胡军还是一个残疾人,可想他是多么的无助与无奈啊!

胡军雄起,我们全国的访民都支持你,都是坚强的后盾,新疆当局不给你网络自由,全国很多访民都在邀请你,我是第一个敢邀请你的人,来我这里吧,我会照顾你,你为访民做出了你应有的贡献,现在应该是我们访民回报你的时候了。

新疆当局就真的不能让胡军安居乐家吗?他残疾了你们还想把他怎么样呢?还想再次残害吗?公安尽然公开的说再去电信维权就让他小心点,这样威胁的口气证明胡军很是危险,没有人生安全,请世界各国使馆及友好人士关注胡军。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