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王英强:致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封家书

由于陕西省公安厅前任厅长王锐和犯罪单位西北电建三公司总经理赵晓飞私下做钱权交易,王锐长年多次指使副厅长雷鸣放和信访主任夏琛明命令各下级政府单位对我家冤案进行违法办案和长年暴力维稳,导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重残后仍拒不处理任何问题,并到处上报虚假材料没处理说处理过了.新厅长杜航伟上任后,国家公安部和陕西省人大曾多次督办我家案子,要求陕西省公安厅尽快纠正处理,杜航伟厅长针对国家公安部和陕西省人大的督办均视而不见,仍坚持死保王锐和继续对我家实行长年升级版暴力维稳。案发至今八年,仅上门暴力打砸已三十多次。2014年2月11日过年期间,因为天降大雪路滑风寒,我双腿疼痛加之行动不便,连续几天在家卧床休养没有出门活动,陕西省公安厅长年雇用的对我家实行暴力维稳的黑恶头子吴国荣等人以为我偷跑了,再次上门对我家实行暴力打砸。事发后我家立即报警,辖区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再次故伎重演:不记录、不拍照、不立案、不破案。

无奈之下,我只好拖着残病之躯进京讨说法。说法没讨到反遭以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局长罗民和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公安分局信访官员车军锋、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官员高永力等人为首的大部队截访。他们把我交给辖区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的四名截访官员,强行塞进一辆黑色截访小车,拉到山西省的党校宾馆里非法关押了五天半,不准我自由活动,也不准我和家人联系,就连晚上睡觉都有人轮班寸步不离的看守着我。期间我的双腿双脚浮肿的十分严重,我要求他们给我买药治疗,他们不同意,我要求自己回家治疗,他们也不同意。最终在我的强烈抗议下,他们于3月8日下午将我送回家,随后立即组建三十余人和十多辆小车的维稳队伍对我家楼前楼后和社区门房等地点进行层层设岗,24小时三班倒换岗,不准我迈出家门一步,如果要出门买菜或去超市购物等正常生活,必须坐他们的专车并同时跟三名黑恶势力一起押车。在我的多次抗议下,他们最终于3月25日将明岗撤去,保留暗岗继续对我家进行暗中监控和汇报。

我的双腿双脚浮肿至今无法消肿,我在家人的陪同下多次去医院就医,多家医院的医生诊断后都说我身体健康状况很不乐观,要求我尽快做心脏造影检查并住院会诊,确定浮肿原因。我于2014年3月31日早上来到渭城街道办,希望他们针对2014年3月3日至3月8日非法将我关押在山西省党校宾馆五天半,导致我双腿双脚浮肿后不给救治一事给个说法,同时也希望他们能良心发现让我尽快住院治疗。渭城街道办官员高永力对我说:“我们街道办没有任何人去北京截访你,我们只是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把你从久敬庄接出来,我们是接访不是截访。你要看病可以用医保看,我们不可能出这么多钱给你看病的。”我问他:“那我被你们街道办的官员何长江、党鹏等人强行关押在山西省党校宾馆五天半算什么?截访还是黑监狱?你们把我折磨的双腿双腿浮肿至今无法消肿,还不让我回家,是不是想把我整死在山西?现在让我自己用医保看病,就算用医保,医院也是要现钱的,我上哪去抢这么多钱住院治疗?”高永力支支吾吾不再回答。

2014年4月3日上午,我到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上访,我要求见局长罗民面谈,信访赵科长和副局长朱梦桃均不同意,说罗局长很忙没时间接待群众,让我和他们谈,朱梦桃副局长还一再追问我:“老王,两会前你到底是几号进京的?”我:“今年两会因为下雪天冷加之身体不好,我本来是不打算进京的,可是你们长年目无党纪国法,大过年的再次上门打砸,叫我没日子过,我不进京有啥办法?我从来就没听你们主动提过如何解决我家冤案和如何切实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反腐败方针政策,却整天关心我啥时进的京和给我家派岗设哨维稳,难道你们都是周永康和江泽民的余党?”

一直等到中午12点左右,我终于见到了外出归来的罗民局长,我再次和他谈了一下要求尽快处理案子一事及由于截访导致双腿双脚浮肿至今需要尽快住院治疗的现状。罗局长答应可以抽空去陕西省委信访处了解一下案子是否有进展。至于治疗浮肿一事和被非法关押山西省党校宾馆5天半的事,罗局长自称他不知情,让我自己用医保治疗。
走投无路,我于2014年4月4日上午来到陕西省富平县习仲勋陵园扫墓,希望我的诚心能感动地下有灵的革命老前辈习仲勋,托梦给习近平总书记,让我家冤案能尽快得到处理,我的疾病尽快得到救治,陕西省公安厅的司法腐败黑幕尽快得到根治。

按照程序我用身份证领了门票,进了陵园,发现陵园里到处都是警察和持枪的特警,还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扫墓访民。我来到习仲勋的石雕前,本打算下跪磕头,因为双腿早已被陕西省公安厅雇用的黑恶势力打残,无法弯曲站稳,整个人跌倒在地上。为表达对习仲勋老前辈的尊重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的拥护和大力支持,我泪流满面地毕恭毕敬的给习仲勋的石雕鞠了三个躬,然后被特警拉上一辆开往西安的大巴车强行拉走。同车的外地访民约有四十多人。

尊敬的习近平总书记,您用壮士断腕的决心来反腐败和打老虎、拍苍蝇,家乡人民是大力支持你的,然而陕西省千千万万的访民们却长年饱受陕西省各级公检法司法腐败之苦,无法见到阳光。陕西省公安厅为掩盖违法办案黑幕,陕西省公安厅前任厅长王锐和现任厅长杜航伟对我全家实行接力赛长年暴力维稳迫害及非法二十四小时限制人身自由,并多次上报虚假黑材料,没处理说处理过了。针对国家公安部和陕西省人大的多次督办视而不见。上访八年,我家被吴国荣等陕西省公安厅雇佣的黑恶势力暴力打砸几十次,我老伴被活活迫害至死,尸体遭强行火化。我被强行关过黑宾馆、非法戴过手铐、多次因上访被吴国荣等暴徒殴打、我的双腿早已被严重打残,行走拄拐都十分困难,我的儿子王小刚精神病至今未愈,生活无法自理,我家被强行断过电、微博帐号多次被封号、微博材料数次被删帖、家中电话线数次被剪断、坐机和手机长年被严重监听、手机信号数次被干扰有时连短信都无法发出、我和家人也曾无数次遭政府官员们威胁和漫骂,等等迫害无法一一列举。请你抽空关注一下家乡人民的疾苦,派调查组深入彻查一下陕西省的司法腐败黑幕,为家乡人民办点实事。

王英强电话:029——33711064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