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海:教案蒙难者为依旧在患难中的肢体祈祷

2014年4月3日

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

 多年来,每个周五,我们这个小小的家庭教会的众肢体都相聚在一起,学习《圣经》。可是在2104年1月24日,前来聚会的14名肢体(包括1名不到14岁的未成年人)被抓到通州梨园派出所,2天后13名肢体又被送进北京第一看守所,被刑事拘留1个月左右。出狱后众肢体依旧不自由,有的直接被行政拘留,有的直接被关进精神病医院,其余的也都被监视、被软禁。目前是,不少肢体依旧不自由,如张文和被关进精神病医院,王素娥被关押到看守所。

 1、在梨园派出所里时的部分姊妹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404022233151.jpg

杨敏、王春艳、王素娥、于艳华、徐彩虹、居小玲

 2、在梨园派出所里时的部分弟兄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404022233461.jpg

张海彦、吕动力、张文和、杨靖

因为不自由,在这很长一段时间(二个月左右),我们众肢体没有能相聚在一起学习《圣经》。在3月28日星期五这一天,我们6名教案(“2014-1-24北京(通州梨园)圣爱团契教案”)蒙难者杨靖、徐永海、居小玲、杨秋雨、于艳华、张海彦相聚在杨靖老弟兄家,我们终于在教案之后,我们有了第一次聚会,第一次共同学习《圣经》。我们大家学习了《约翰一书》第三章(这一章本来是要在2104年1月24日学习的)。

3、聚会中的众肢体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404022234301.jpg

 4、聚会中的徐永海、于艳华、居小玲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404022235231.jpg

徐永海、于艳华、居小玲

 5、聚会中的于艳华、居小玲、王玉琴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404022235571.jpg

于艳华、居小玲、王玉琴

 6、聚会中的杨秋雨、杨靖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404022238331.jpg

杨秋雨、杨靖

 7、聚会中的杨靖、张海彦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404022239051.jpg

杨靖、张海彦

 8、聚会后的合影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404022239431.jpg

前排:王玉琴、杨靖、徐永海

后排:杨秋雨、张海彦、居小玲

(合影没有于艳华的原因:于艳华因为此教案,被刑事拘留、治安拘留、软禁,近50天,她在北京租的房子,虽然预交的房租还够,但是回京后发现,房东换锁了,她不能进入房间了。在报警后,还是在被房东要去了不少钱后,才要回了她的东西。(破价值万贯)在搬到别处后,才发现还是少了很多东西,为此在杨靖家,她没有待多一会儿,不得不提前离开,去办理有关事情)。

 在聚会学《圣经》时,我们大家学习了“我们应当彼此相爱,这就是你们从起初所听见的命令”(约一3:11)。“主为我们舍命,我们从此就知道何为爱,我们也当为弟兄舍命”(约一3:16)。为此,在聚会中,我们为我们这个教案中,依旧在苦难中、患难中的肢体祈祷!求主保守这些在苦难中、患难中的肢体!求主感动全世界的主内肢体能够来关心我们这个教案,关心我们这个教案中的曾经、正在患难中的肢体。

 1、王春艳姊妹,由于她这个监护人被关押,她患精神病的弟弟——在王春艳被关押期间——走失、死亡,尸体被发现在高铁的铁轨旁;成了我们这个教案“2014-1-24北京(通州梨园)圣爱团契教案”的间接死亡者。王春艳出狱后,感到非常的痛苦,为了死去的弟弟,多次到有关部门去交涉,可是至今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望肢体们为王春艳祈祷。

 2、于艳华姊妹,回京后发现所租借的房子不能进入,后来被迫额外给了房东不少钱,才要回了东西,但是后来发现还是少了不少东西。在被关押期间,于艳华经历了很多苦难,出狱后又因此一些东西要不回来、找不到,为此十分着急,望肢体们为于艳华祈祷。

 3、居小玲姊妹,在北京第一看守所期间,被迫睡在阴暗潮湿的水泥地上,诱发了腰腿疾病,目前十分严重,疼痛难忍,曾到过医院就诊,虽然花去不少的钱,但是依旧没有好转。望肢体们为居小玲祈祷。附居小玲在3月19日20点53分发来的短信。

 “望眼欲穿的等待又要落空了

全国二会期间三月十二号我被控制在户籍地南京市鼓楼派出所,街道综治办陈主任18913863688再次承诺,三月二十二日前会让我和法律教授面谈我案,我也再次承诺,若我和法学教授辩论是我无理、我无话可说,我就再也不上访了。我先前己将我案3O多页证据材料交给陈主任,应该是法学教授不敢和我见面吧!政策年年好,都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这次坐牢睡在阴暗潮湿的水泥地上,诱发了我的腰腿疾病,昨、今天都在省级医院检查医治,我很担心,老虎苍蝇都没有被打死,我们访民一一一维权人都被打死了!“

 4、张海彦弟兄,出狱后直接被拉到辽宁丹东的一家精神病医院,被关到3月17日。他身体十分不好,患有结核病,粟粒性肺结核、椎骨结核、结核性脑膜炎。在看守所、精神病医院,张海彦弟兄经历了很多苦难,现在他是胸疼、腰痛、头疼。望为张海彦祈祷。附张海彦疾病诊断:

 凤城市中心医院的诊断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404022240511.jpg

 北京老年医院的诊断

http://upload.peacehall.com/news/temp9/201404022241201.jpg

(注:北京老年医院,原名为:北京温泉结核病医院、北京结核病医院、北京胸科医院。在1984年至1988年我(徐永海)曾在这里工作四年,我当时为结核内科医生)

5、王素娥姊妹,出狱后被直接押回辽宁,3月初回到北京,3月5日到丰台看守所给被关押的赵广军送钱,不知道为什么也被关押进了丰台看守所。而我们一直不知道她的这个情况,只知道她失踪了,最近才知道她被关押进了看守所。望为再次被关押在看守所的王素娥祈祷,我们将尽快去看守所,给她送点钱去。还应当给她请律师,望有能力的肢体给予帮助。

6、张文和弟兄,出狱后,在3月5日被公安局送进了精神病医院。望为张文和祈祷,求主尽快开出路,使我们能尽快地到医院去看望他,并帮助他早日离开精神病医院。望为他祈祷。

7、徐彩虹姊妹,出狱后因为她和丈夫去看望张文和,被押回湖北,目前还不能回到北京,望为她和她的丈夫祈祷。

8、还有杨靖弟兄,身患疾病,在看守所时就被送进医院,望为他祈祷。还有杨敏姊妹、吕动力弟兄,还在外地,没有回到北京,望为他们祈祷。康素萍去了建三江,一直让我们牵挂,望为她祈祷。望也为杨秋雨祈祷,望也为我(徐永海)祈祷。求主保守我们这个小小的家庭教会,保守我们这些教案蒙难者。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电话:86-10-82082198;手机:18600229405;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SKYPE:xuyonghai1960;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