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被软禁,儿子陪坐黑牢遭咬伤


2014/4/17)权利运动发布:

自从2014414日起,河南省息县维权人士邢望力(又名:吴全力)就被政府软禁在息县步行街向东300米处教育小区9+1宾馆109号房间,女儿邢梅和儿子邢鉴陪同父亲坐黑监。

今天到中午,息县公安局副局长谢长坤安排值班看守邢望力的巡逻大队不给邢梅、邢鉴姐弟俩吃饭,邢望力要求回家自己做饭吃,息县公安局巡逻大队不允许其离开9+1宾馆,巡警说:“这是领导的安排,领导不给我们钱,我们也没办法。”

邢望力不服非法监视居住还不给饭吃,欲要离开109号房间,却被巡警阻拦殴打,儿子邢鉴阻止巡警殴打父亲,撕扯中巡警咬伤邢鉴的手背。势单力孤的邢望力报警,息县110也不出警。

邢梅说:公安局副局长谢长坤现在正准备陷害我们,现在对我们录音录像并加强警力守在房间门口。9+1宾馆老板觉得我们确实可怜,并让我们和他一起吃饭,父亲觉得不合适,给拒绝了,截止发稿时间,我们还没吃上饭。

邢梅电话:1583763601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