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崇碧不服“两会”遭非法刑拘提控告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冉崇碧,今年39岁。原籍重庆市云阳县盘龙镇长安路16号。

我今天要向您反映一下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区分局右安门派出所及丰台区看守所一些民警无视、藐视法律,滥用职权,非法侵犯老百姓合法权利的恶劣行为!

2014228日上午12点左右,我在北京市木樨园桥附近正常行走,突然有4个人一下子拦住我的去路,然后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的就强行把我摁倒在一个黑色小汽车里!我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他们都不回答;我要他们出示证件,他们还是不理睬我。我以为我是被不法之徒给绑架了,可是我又不明白:我一个无权无钱的弱女子,这些人绑架我有什么目的呢?

后来来了一辆警车,这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将我从黑车上拽下来塞进了警车,然后警号0403232的民警就开车将我及几个不明身份的人一起拉到了丰台区右安门派出所。在车上我质问那个民警:你们凭什么抓我?他只管开车,根本就不回答我的质问。

到了派出所,那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强行将我的手机给搜走了,也不给我任何手续!

我质问警号0401746名字叫张建的派出所所长:你们为什么抓我?难道我在大街上走路也犯法了吗?张建说:抓你是上级领导的安排!我问他是哪个上级领导的安排,他就是不回答我的质问。

尊敬的领导,我有些不明白了:作为这个国家的公民,我难道连在街头正常行走的权利都没有吗?另外,在派出所期间,我想喝一点儿水,右安门派出所的民警居然一小纸杯水要一元钱!我在派出所将近30个小时的时间里,右安门派出所的民警根本不管我的死活,他们不让我吃一点儿食物!我想去卫生间方便一下,但是怎么哀求这些民警都没有用,他们就是不准我去!尊敬的领导:即使是真正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也应该有上厕所这点儿基本人权吧?

201431日下午4点多,我在右安门派出所被非法拘禁了28个小时后,被他们强行给送到了丰台区看守所。右安门派出所民警将我被搜走的手机交到看守所,看守所也给我出具了条子。但是我被非法关押33天被放出来之后,丰台区看守所却不把非法扣押的手机返还给我!

201434日,我向看守所值班室反映情况,结果被姓吕的民警号为0403131,以及姓杨、姓周、姓韩的四个民警在管教室门口殴打地下、辱骂。

另外,预审民警杨明及另外警号为0404721的民警,在对我进行所谓提审时,4次进行询问的录音都不敢重放让我听!所以我拒绝在他们所谓的提审笔录上签字。

我因为自己不到5岁幼女在广东省东莞市被歹徒强暴后,遭遇司法不公而走上为女伸冤的维权之路。因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我担心女儿不知在何放危儿而担惊受怕日夜不安,327日早上6点多向看守所值班室夏警官反映情况想与女儿联系,结果他和另一位姓李的民警对我破口大骂活该!他们还以我扰乱了看守所正常秩序为由,给我带了8天手铐、脚铐!

尊敬的领导,丰台区右安门派出所以及丰台区看守所这些民警的所作所为,还有天理没有?难道我为无辜遭到色魔强暴的幼女讨一个公道,在东莞市腐败分子市委书记徐建华及北京市某些民警的眼里就是大逆不道吗?就该被非法关押、非法毒打及辱骂吗?

谁能还我们一个公道?谁能把这些腐败分子及助纣为虐的恶警绳之以法?谁能还神州大地一个朗朗乾坤?

民女冉崇碧

2014413日于北京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