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访民王素娥要买酒感谢张建平气翻北京公安


2014/4/14)权利运动发布:

“两会”期间遭寻衅滋事的北京公安以“寻衅滋事”为由刑拘关押一个月的辽宁营口访民王素娥,虽然已经获释10余天,但对这一次被非法拘押的恐怖情景依然惊魂未定。王素娥说,在丰台区看守所被强迫脱光衣服,连袜子、胸罩也脱掉,三件衣服被剪坏。但王素娥稍有不满时,管教告诉王素娥,她们对其已经很客气了,有女访民还被强迫蹲下起立10余次,以检查有没有夹带。

虽然这一次“两会”刑拘100多访民很恐怖,但公安在审讯王素娥时,却有一个情景切切实实将平时盛气凌人的公安气翻。公安在审讯时按照之前审讯其他被刑拘访民一样,拿出一沓相片让其辨认哪一个是张建平,王素娥回答自己从来不认识张建平。公安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吼道:他帮你们的事情上到国际互联网,你能不认识他?王素娥说,我今天才知道有一个叫张建平的人在默默帮助我,现在我知道了,我要买两瓶酒登门表示感谢。啊,你还感……?顿时,公安气的语无伦次,两眼上翻。

王素娥因儿子马元旭被判抢劫罪八年刑而上访申诉。王素娥说:事实是我儿没抢人一分钱,而是我儿子的钱被三名带刀的人抢去、鞋被抢、人被打、被强迫吃药(啊普唑伦)、被强迫限制人身自由两天,有公安笔录为证,可是司法机关颠倒黑白,将受害者当作抢劫犯给判了刑,王素娥不服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作出的(2007)站刑初字第6号刑事附带民事判决而上访申诉。

在丰台区看守所的不写保证书就不放人的胁迫下,王素娥写下保证书:我于201434日到丰台看守所给朋友存钱存物,被警察带到右安门派出所,5日被刑拘送进丰台看守。虽然,我并不知道我犯哪条国法,但是我向政府保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一切行为在宪法规定的范围内活动,决不越法半步,按照法律程序申诉,以此来园习总书记的中国梦……让每一个公民都能感受到司法的公平公正!
此致 敬礼!王素娥 2014328日草。

事实上,这一次“两会”被刑拘的100多在京访民一个也没有与张建平见过面,有一部分人是通过网络图片看到过张建平,所以北京公安要他们承认认识张建平,那完全是平时“一言九鼎”的想当然作风。不过,权利运动认为北京公安要反思:如果你们能做到奉公守法并依法履行职责,你们老百姓会报以你们一百倍的感谢。

王素娥电话:1594179602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