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敏:上海维权界抗议胡军被中国电信无端断网


胡军先生是权利运动发起人之一,自201433日全国“两会”开始到现在,新疆昌吉市政府电信部门非法强制毁约,断其电信电网至今。胡军先生坐着轮椅在新疆昌吉市电信门口多次举牌抗议,但至今没有结果。电信有信却无信,公安有法却不依,政府有权却无赖,新疆昌吉市政府电信部门非法毁约,除了无信、无法就是无赖。

胡军先生敢于为全国各地冤民呼吁呐喊,敢于在政府强压之下,为弱势群体解难,他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我们的内心除了敬佩之外就是崇敬,此外感到心酸的是,胡军先生已经多次去中国电信交涉没有结果,而昌吉市政府让一个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为政府电信部门毁约之事到处奔走于心何安。

胡军先生,我们上海的维权人士都挺你和支持你,我们上海的访民都是你坚强的后盾,如果新疆当局继续不给你网络自由,全国很多访民都在邀请你,我也是其中之一敢于邀请你的人,来我们上海吧,来我这里吧,我可以照顾你的,你为我们访民付出了那么多,现在应该是到了回报你的时候了。

胡军先生,上海维权人士希望我们的声援和支持能给你些许安慰。我们欢迎你到上海来完成你最崇高的事业。全中国的访民需要你,我们上海的访民更需要你。

上海长宁区尹慧敏

手机:15000791985

2014418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