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国芬:政府是如何把草民逼成冤民的(四十五)

——就两级政府滥用信访终结条款阻止控告的《控   
信》
                                                        


控告人:陶国芬,女,汉族,1967年生。 
原住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红旗村浒村128   现住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丰田苑18601

被控告人一: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人民政府,镇长冯冬燕。地址:新北区张泾锡港西路。  

被控告人二: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区长顾中明。地址:东亭街道锡州中路1

控告事项:两被控告人为掩盖非法囤积土地真相,采用信访终结形式阻止控告人的依法控告

事实和理由:

20131126号,锡北镇人民政府信口雌黄、颠倒黑白作出了“关于陶国芬信访事项的答复意见书”,2013122号锡北镇信访办主任孙中原在港下金港宾馆黑监狱违法送达,在折磨至我奄奄一息的情况下强迫我签送达回执。2013122号,锡山区政府责令区农办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一厢情愿为我递交了复查申请,201421号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信访办违法作出了“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关于陶国芬信访事项的复查意见”(锡山信查字【201310号),2014418号锡山区信访办要我在送达回执上签字,并一再强迫我要签上向上一级政府提出复核申请的字据。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第三十四、第三十五条的规定,该复查申请并非信访人提出而是锡山区政府农办提出,锡山区信访办犯了渎职、侵权行为信访条例第三十八、第四十条。

我在浒村有赖以生存的口粮田,政府为了囤地卖地,不顾百姓死活在20095月农作物快要收割的季节用推土机将农作物夷为平地,一直抛荒至今,灌溉设施被毁,使我们无法耕种水稻,我多次要求村委书记汪瑞根给我上水耕种,他万般无奈才答应给我每人每年850元口粮补助款,并要求我继续种植旱作物。前两年锡北镇农办主任辛红卫到我们村委做了村书记开始,我田里的农作物每到开花季节就被锡北镇政府用推土机夷为平地,更嚣张的是政府还拒不补偿。我曾经多次举报抛荒,多次向锡山区国土局信息公开,而该地块到现在也没有一个项目进驻,更没有土地合法征收手续。

如今由于利益驱使,锡北镇政府和锡山区政府上下勾结,不惜以身试法,层层造假,难道抢夺百姓土地就为了像滨湖区区委书记朱胃平被双规后所交代的私分土地补偿款吗?习近平主席一直倡导要反腐,难道是明着说反腐,暗中在支持地方政府继续为非作歹?



陶国芬电话:13771477853

村书记辛红卫:13814279629

信访局局长张立新:1370617742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