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法院行凶恶奴,上海颜兰英在北京获受理

2014/4/26)权利运动发布:

上海市徐汇区颜氏姊妹冤案之一颜兰英67岁老妇到北京丰台区法院起诉立案,状告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右安门派出所)拒不履行法定职责对上海市政府截访保安在去年426日故意殴打颜兰英致伤应当作出处罚决定,法院受理了颜兰英民告官诉状,上海访民在北京得到了起码的立案权。

上海启动司法改革已经5个月,由韩正当局管控的上海高院不但没有依法纠错冤假错案,反而动用异地保安殴打老人已经不是个案。今年127日,颜兰英、颜秀英姐妹遭到上海高院门口保安殴打,颜兰英被保安殴打致头部血肿2公分;颜秀英被保安殴打致右手拇指骨折、脱位(轻伤)。徐汇分局天平路派出所警察已经出警,但是当班警察在得知颜兰英、颜秀英是被上海高院保安殴打致伤后,拒绝受理报案登记、也不开验伤通知单,颜秀英右手拇指已经住院手术也无人过问,更没有任何说法。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监督规定,徐汇区检察院应当监督却制度性监督失位,颜兰英、颜秀英向徐汇法院状告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天平路派出所)应该履行法定职责受理人身伤害报案、开验伤通知单。但是徐汇法院对颜兰英、颜秀英的行政起诉至今不立案也不出裁定。上海司法改革依然是说一套做一套,公检法上下一致继续成为韩正当局的私法,上海公民起码诉权都得不到。



颜兰英电话:1891613408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