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姜被断臂,感叹官民之道德冰与火

2014/4/26)权利运动发布:

201433日“两会”开幕的当天,北京丰台公安局朱家坟派出所所长带领3名警员来到我住地约我谈话,上车后直接送到右安门派出所关押。20小时后的34日与冤民赵广军被送到丰台看守所2210监室,此前无任何手续。这是我自2013918日被非法劳教释放返京后连续第3次被莫名其妙刑拘。

在被执行刑拘中的39日晚2130分,我糖尿病发作,心慌气短,烦躁不安,饥饿难耐。报告监控室干警,一警官来到监室,话不投机其故意用力关门将我右臂挤断。依照【公检法90人体伤害鉴定标准】已构成轻伤。

惨无人道丰台看守所臂断4天后才给做手术,用痛苦折磨,但这不是他们的目的,他们的目的是折磨死你。手术后转送到北京市公安局第2看守所治疗关押,医生告知因右臂手术打了钢板外伤缝合16针抽线后6周才能出院。北京市第2看守所在拆线的第7天诱骗释放,这次刑拘警匪开恩关了一个月,而不是三十七天。

43日被骗出的当天右安门派出所,丰台看守所,丹东市住京办三方接人后相互推诿址皮全部溜走。终断治疗至今无任何说法。北京市丰台看守所是兹生污吏的沃土,培养罪犯的摇篮。执法机关警察违法伤害没人管,由此可见法治国家法在哪?自43日骗释至今,政府官员、丰台警方没有任何说法,更没有任何人关心过问,反而是访民、维权人士相继前来看望慰问。正义和邪恶之分不言而喻。

在这里借助维权网站《权利运动》平台向所有在精神和物资上关心慰问支持我的各界人士表示忠心的感谢!前来看望慰问人员有:李树南、汤树秀、彭静梅、程淑敏、刘京心、虞春香、郭红、盛兰福、张海彦、蔡治国、赵广军、张宝珠、吴光周、黄猷凡、项文寅、杜青艳、王文卿、刘建刚、张金武、陈德洪、尹旭安、岩崇碧、杨秋雨、李金平、耿占才、肖树军、陈德升、李贵锁、王春艳、张建平、武汉老陆等。

姜家文电话:1551006983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