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维权人士陈文清赴区长约谈失踪


2014/4/22)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421日)上午,江苏镇江维权人士陈文清接到润州区区长祝忠浩与宝塔路街道书记郜益农的电话通知,约其到政府部门解决拆迁补偿事宜。陈文清配合区长与街道书记的要求,于上午10时前往预约地点,不料这一去就失联,手机处于一直关机状态。

陈文清,系镇江市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居民。20087月,镇江市政府发出公告称,因沪宁城际铁路建设需要拆迁,陈文清房屋所在地块被列入红线范围。后陈文清经过了解,自己房屋所在地块实际上是万达广场的商业开发项目,是政府官员利用沪宁城际铁路建设勾结开发商、联合黑社会组织搞非法拆迁。陈文清明确表示,自己拒绝超低价逼拆行为。

2009521日清晨,在政府官员的带领下,来了几百号公安、城管、及黑社会组织人员,用挖掘机将陈文清的房屋推倒,家中物品全部埋入废墟之中!从此,陈文清为讨要被非法拆除的两层楼房(338.37平米)的补偿款,开始上访维权。然而,镇江当局先是不承认房屋属于陈文清所有,继而对陈文清实施疯狂的打击,陈文清从200965日被关黑监狱至2013年,已陆陆续续被囚禁4次,总计被非法拘禁39个月。

据陈文清的女儿说,在应约去谈话前,陈文清一直被街道临时安置在启康酒店,昨日下午去酒店寻问,得知陈文清已被人转移,不在此处。估计这一次陈文清又被政府动用黑恶势力非法拘禁了。

陈文清电话:13160217623.

陈文清女儿:1300345051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